草蜢7月22日狮城开唱

草蜢继2014年后,再次回到新加坡开唱。
草蜢继2014年后,再次回到新加坡开唱。

字体大小:

草蜢将于7月22日重返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办 “草蜢 MUSIC WALKER 演唱会”。

由蔡一智、蔡一杰和苏志威三人组成的草蜢,屹立歌坛30年。他们以劲歌热舞在流行乐坛打响知名度,成为许多年轻人的偶像,歌曲《失恋阵线联盟》《半点心》《忘情森巴舞》等,至今仍受欢迎。

草蜢在沉寂了一段时间后,于2005年重回镁光灯下,推出的单曲《我们》获得热烈反响。一路走来,草蜢已从当年的男孩蜕变为成熟男人,但是他们依旧动感十足,每次在演唱会上都展现惊人的体力。

为了欢庆出道30年,草蜢在2016年推出华语专辑《音悦行者》,并找来周杰伦操刀,为他们创作快歌《超猛》。他们也在同年展开全新的巡演“草蜢 MUSIC WALKER 演唱会”。

这次的演唱会,是草蜢继2014年后,再次回到新加坡开唱。无论舞蹈、歌曲、舞台或服装,全都是他们精心策划,保证让歌迷仿佛置身一场超high的派对。蔡一杰说:“新加坡的歌迷,你们要保持体能,开始练体力了哦!我们的状态一直都非常好,非常有把握。”

演唱会门票分$198*, $168*, $138*, $118*, $88* (*未包括$4行政费),通过www.sportshubtix.sg公开发售。订票热线3158 7888,也可到新加坡室内体育馆Sportshubtix售票处及全岛Singpost购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