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杨丞琳好事近? 李荣浩:随缘

李荣浩说,若和杨丞琳结婚,绝对不会偷偷摸摸。
李荣浩说,若和杨丞琳结婚,绝对不会偷偷摸摸。

字体大小:

31岁李荣浩与大他一岁的台湾三栖艺人杨丞琳交往两年多,近日屡传两人好事近。前天(25日),人在台北宣传《有理想》巡回演唱会的他说:“最近都有人问我是不是结婚了?我如果结婚,一定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我为什么要偷偷摸摸?所以如果有消息会跟大家说,对于结婚很随缘。”

昨天(26日),本地媒体与李荣浩进行电话联防,记者问他,每次为新专辑及个唱宣传,媒体不免要问他与杨丞琳的感情进展,“正事”的焦点反而被模糊了。对此,李荣浩简单回应:“习惯了。”

事实上,李荣浩曾主动放闪两人在音乐上的互动。去年10月,他为女友的专辑担任多首歌的制作人,还写了一首《观众》,跟着在微博发文:“我为杨丞琳写的歌。”大放闪光弹。

当李荣浩说到,自己的个唱走简单路线,记者遂问,对一些歌手在演唱会上作近似杂耍的高难度动作表演,以增加可看性,如“(杨丞琳)泡在水里”,他有何看法?李巧妙回答:“蛮了不起的,我试过拍戏要吊钢索,很不容易。”护爱之情满溢。

最近李荣浩跨界,客串演出中国作家兼导演韩寒的新作品《乘风破浪》,演一名黑道大哥。若未来有导演找他和女友同片演出,他意愿如何?“不排斥,只要剧本好。”

他还主动赞演戏是杨丞琳的强项,自己演戏经验远不及对方。

个唱有‘二不’

个唱不请嘉宾、不跳舞,李荣浩说:“因为我喜欢由头唱到尾,让观众听个过瘾。”

李荣浩“有理想”世界巡回演唱会,早于去年5月20日北京开跑。他除了担任音乐总监,为歌曲重新编曲,拥有自创服装品牌的他也包办服装设计。

虽身兼多职,很忙碌,但他很喜欢全程参与台上的大小细节,包括事前开会,不嫌累,也没感觉压力。

就连演唱会也鲜少请嘉宾,选择“独撑”,“因为我喜欢由头唱到尾,让观众听个过瘾。我想呈现自己想要表达的音乐和主题,令全场high爆。”

不过今年2月,李荣浩在香港办个唱时,请了容祖儿当嘉宾,但说其实与对方不熟,合作起来感觉尴尬。对此报道,他澄清:“我没觉得尴尬,是(香港)媒体自己觉得。”

他和本地歌手JJ林俊杰熟络,有没有可能在本地场请JJ当嘉宾呢?“等接近本地场举行时开会讨论,再作决定。”

对坚持不跳舞的说法,李荣浩作出解释,“没坚持不跳,只是觉得自己不擅长,跳不好,宁愿把心思多摆在音乐上。”

李荣浩《有理想》世界巡回演唱会

日期:5月13日(星期六)

时间:傍晚7时

地点:新加坡博览中心,The MAX Pavilion

票价:$178、$148、$118、$88 (不包括$4行政费)

订票热线:6348 5555

订票网站:www.sistic.com.sg

门票也能通过各大SISTIC售票处购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