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演唱会送上惊喜 邀奥特曼英雄当MV主角

五月天请到日本《奥特曼》系列中的涅欧斯为MV主角,对抗邪恶反派。
五月天请到日本《奥特曼》系列中的涅欧斯为MV主角,对抗邪恶反派。

字体大小:

(台湾讯)五月天在香港红馆的十场演唱会,23日圆满落幕。总爱为歌迷惊喜送上礼物的五月天,在最终场再度丢出大彩蛋,于演唱会的最后首播歌曲《少年他的奇幻漂流》MV。

令歌迷意想不到的是,五月天竟然请到日本《奥特曼》系列中的涅欧斯为MV主角,对抗邪恶反派“黑暗巴尔坦”,拯救世界。这是《奥特曼》系列诞生50年来,首度与海外艺人合作出演MV。

这个与奥特曼英雄的合作,早在半年多前就开始策划。当时五月天开始构思《人生无限公司》串场电影,并决定以“英雄系列”为主题,一天深夜,MV导演陈奕仁和五月天主唱阿信正在谈论脚本,提到“英雄”的模样时,不约而同地开始讨论起奥特曼英雄。原来五月天五人从小就非常喜欢《奥特曼》系列,导演陈奕仁更是不折不扣的粉丝。两人聊着聊着,就演变成“不如真的邀请奥特曼英雄来担任MV主角吧”。

《奥特曼》系列从未有过和海外艺人合作出演MV的先例,五月天释出最大诚意邀约,日方仔细评估后,也看中五月天在华人音乐圈的强大影响力,破天荒答应合作。MV中所有特摄场面都是经由《奥特曼》系列的首创人“日本圆谷制作”之手。此外,协助拍摄的日本团队除了近几年执导奥特曼英雄系列电视电影的知名导演田口清隆,也请来在日本特摄界最顶尖的摄影与美术团队。

五月天全新世界巡回“LIFE人生无限公司”正在火热巡演中,12月15、16、17日将来到新加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