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华健演唱会追加300张票

周华健将在演唱会上把40多首经典歌曲串烧在一起。(档案照)
周华健将在演唱会上把40多首经典歌曲串烧在一起。(档案照)

字体大小:

周华健“今天唱什么 再团圆版”演唱会,8月26日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门票16日开票当天已售出七成,不到一周已全部售完。

主办单位决定追加300张门票,已开始发售。这300张门票包括98元、138元和178元(不含行政费),有意购票可拨打订票热线:31587888,或上订票网站:www.sportshubtix.sg,也可在全岛SingPost及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售票处购票。

周华健演唱会不加场

主办单位说,以周华健的档期,不可能加场,所以还未购票的歌迷,要赶快行动哦!

周华健继2015年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办“今天唱什么”巡回演唱会后,今年重返狮城举行“今天唱什么 再团圆版”演唱会,新加坡也是这个巡演的最终站。

周华健届时除了带来多首耳熟能详的金曲如《朋友》《花心》《让我欢喜让我忧》等,也会把自己40多首经典歌曲串烧在一起,呈现一段十几分钟的“年轮大组曲”。周华健“今天唱什么 再团圆版”演唱会由ONE Production、飞凡娱乐及滚石唱片主办,《联合早报·现在》、UFM100.3和zaobao.sg鼎力赞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