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乐节目出走 藤冈靛来新接力唱

藤冈靛将来新表演几首创作。(GEM提供)
藤冈靛将来新表演几首创作。(GEM提供)

字体大小:

今年是日本电视台第五次主办夏季音乐节目“The Music Day”,也是该节目首次走出日本,并邀请人气明星藤冈靛来到本地,与日本场的表演嘉宾接力唱。

日本电视台(NTV)大型夏季音乐节目“The Music Day——实现仲夏心愿”今年首次走出日本,并邀请到人气明星藤冈靛(Dean Fujioka Tatsuo)来新加坡演出并进行直播。

从台回日发展爆红

藤冈靛高中毕业就只身前往美国读书,毕业后先到香港当模特儿,然后被台湾知名电视制作人柴智屏相中安排到台发展,参与过《极道学园》《转角*遇到爱》《不良笑花》等偶像剧,也曾在电影《赛德克·巴莱》、《痞子英雄首部曲》等演出。在台湾呆了七年后,他2015年回到日本拍戏,在NHK晨间剧《阿浅来了》扮演大坂经济之父“五代友厚”后爆红,并夺下去年东京电视剧大奖的“最佳男配角奖”。

36岁的他接受《联合早报》电邮访问时坦承回到日本后很少讲华语,不过他期待能再次参与中文媒体制作:“我有时候会觉得与中文脱节,但我知道如果有机会在一个讲中文的环境里工作的话,我只需要做好准备,根本不会有任何问题。其实,我很期待能在工作中再次使用中文,希望以后能建立更多关系,到讲英语、讲华语国家,或其他地方工作。如果有这样不可思议的机会的话,我一定会接受挑战。”

藤冈靛2012年宣布和印度尼西亚女友Vanina结为连理,婚后2014年迎接龙凤胎出生,升格当爸爸。今年三月,藤冈靛和太太迎来了第三个宝宝的降临。问他现在如何平衡工作与家庭时间,他回答:“我们相处的时间很有限,所以一旦聚在一起,我一定会花很多时间与家人培养感情。如果分开的话,我们会通过社交媒体或视讯保持联络,我认为身为父亲,一家人必须时常互相沟通。”

曾经出过一张唱片

很多人都认为藤冈靛是一个演员,不过他其实也是一个音乐人,曾经出过一张唱片。这次来新,他将表演几首创作,他称新加坡美丽的夜景和活力是他音乐灵感的来源,期待能与所有观众分享音乐作品。

今年节目的主题是“实现仲夏心愿”,他透露自己的仲夏心愿:“我希望看到The Music Day从日本发展到所有亚洲国家,希望通过音乐,各国能加深对彼此的理解,关系变得更亲密,这样我们便可以迈向世界和平。也希望能花更多时间陪伴家人,与他们同住,并有机会发展事业。”

赢取门票观赏直播

20170621_showbiz_jap_Small.jpg
卡莉怪妞是日本场的表演嘉宾之一。(GEM提供)

今年是日本电视台第五次主办“The Music Day”,也是“岚”成员樱井翔连续第五次担任节目主持。日本场表演嘉宾阵容强大,包括AKB48、岚、平井坚、卡莉怪妞(Kyary Pamyu Pamyu)、星野源、KinKi Kids、世界末日、Perfume等音乐人。

“The Music Day——实现仲夏心愿”将在7月1日,通过GEM频道(新电信电视Ch519),从下午4时45分起直播到晚上10时。有兴趣的读者可以上www.gemtvasia.com/TheMusicDay赢取门票,观赏本地现场直播,与藤冈靛近距离接触,活动6月26日截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