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永康李圣杰杨培安 狮城演出门票12日开售

字体大小:

华语乐坛三位实力派歌手齐聚狮城开唱。苏永康、李圣杰,以及首次来新演唱的杨培安,携手呈献“音乐疯2017新加坡演唱会”。这是三人首次合作,演唱会9月2日晚上8时,在圣淘沙名胜世界会议中心宴会厅举行,7月12日开始售票。

出道近30年的苏永康,经典歌曲无数,一首《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更是唱进多少痴情男女的心坎里。李圣杰凭一首《痴心绝对》打响知名度,《手放开》《你那么爱她》《最近》《眼底星空》等,也是必点K歌金曲。以“高龄新人”身份出道的“铁肺歌手”杨培安,凭一首振奋人心的励志歌曲《我相信》,唱出春天,歌曲充分展现他横跨三个八度的高亢嗓音,《沉睡的野兽》则尽现他深情款款的魅力。

这次演唱会的特别嘉宾是台湾新生代歌手思卫(Sway),她去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不疗愈系》。

UFM100.3是这次演唱会的指定宣传电台。

●音乐疯2017新加坡演唱会

日期:9月2日/晚上8时;地点:圣淘沙名胜世界会议中心宴会厅

票价:$68, $98, $128, $158, $198, $298 (VIP)

7月12日开始售票,早上9时(SISTIC网络与应用程式),

早上 10时(本地授权代理商)

(凡购买限量VIP演唱会门票者,可在演唱会结束后,到后台与四位歌手拍大合照,八人一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