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妈妈后第一次来新演出 苏慧伦自爆是“紧张妈咪”

苏慧伦来新演出将带儿子同行。(Biztrend提供)
苏慧伦来新演出将带儿子同行。(Biztrend提供)

字体大小:

苏慧伦的两岁儿子会唱她的歌曲《鸭子》,她笑说都是老公在播放她的歌曲和MV给儿子听。

台湾歌手苏慧伦2014年3月嫁给滑板代理商孙益民,隔年4月剖腹生下金牛座男婴。她这个星期六将来新参与“走过岁月的歌10”演唱会,这是她产后第一次来新演出,到时候会带着儿子同行。

她昨天接受本地媒体电话访问,问及儿子是否遗传妈妈的音乐细胞,她开心地分享说:“耳濡目染,多少有吧!他会跟着音乐跳舞,还会唱《鸭子》,有一天突然唱了那句‘啊哈,去吧——’,还会看着我的MV跟着唱。”常播自己的歌给儿子听吗?她说:“都是我老公放的。”

苏慧伦自爆是“紧张妈咪”,会紧张孩子吃得好吗,睡得好吗,自认:“我真的想很多,整个人很紧绷,但这一年学会慢慢放松,儿子也比较好带了。”她说儿子现在开始有主见,会说“不要不要”,她有一次被儿子搞得有点烦躁,打了儿子一下手心,之后非常后悔。觉得自己会是“虎妈”吗?她笑说:“我在儿子眼里,是温柔优雅的妈妈。”

苏慧伦上一次来新,是2011年的“滚石30”演唱会,她说:“很久没有唱歌给新加坡的歌迷朋友听,很期待。”苏慧伦的不少歌迷也和她一样,结婚有了小孩,她透露,这些年有不少歌迷在她的面簿留言,说想到台湾看她的演出,但因为要带小孩走不开,并笑说:“不知道这次,他们愿意‘抛家弃子’来看我吗?”

她将献唱四首歌,并期待能来新办一场小型个人演唱会。

“走过岁月的歌10”

参与歌手:裘海正、苏慧伦、万芳、叶欢、张洪量、周治平、赵咏华、张克帆、林隆璇、娃娃金智娟

日期:7月15日(星期六)

时间:晚上8时

地点:圣淘沙名胜世界会议中心宴会厅

票价:188元、158元、138元、118元、88元、68元、48元

购票:SISTIC

热线:63485555

网站:www.sistic.com.sgwww.biztmgp.co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