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加入‘天后宫’ 今午签约环球音乐

 蔡健雅约满亚神后,重投环球音乐怀抱。
蔡健雅约满亚神后,重投环球音乐怀抱。

字体大小:

与孙燕姿、张惠妹等打造“天后宫”!今天下午于北京举办亚洲签约记者会,蔡健雅正式加盟环球音乐。

继本地天后孙燕姿之后,金曲歌后蔡健雅今天将正式加盟环球音乐!据悉,环球音乐今天下午2时半将在北京举办亚洲签约记者会,正式“迎娶”这位乐坛天后。

据悉,蔡健雅约满亚神音乐之后,日前传出将加盟环球音乐,签给北京环球。事实上,蔡健雅和该公司有段渊源,她1999年签给宝丽金,推出首张华语专辑《呼吸》,隔年公司并给环球,第二张专辑《记念》唱出知名度,第三张专辑销量下滑,有指双方产生嫌隙不续约。

她之后陆续与华纳、亚神合作,出道18年摘下三座金曲歌后,其中两座是这十年在亚神时期的战绩。

兜兜转转,蔡健雅如今重回旧东家怀抱,与孙燕姿、李玟,以及所属环球音乐旗下子公司百代唱片的张惠妹、杨丞琳及萧亚轩等,将联手撑起华语乐坛的“天后宫”!

目前,蔡健雅仍在各地跑“列穆尼亚”巡回演唱会;与此同时,她8月也将从上海展开全新“重生版”巡演,曲目及舞台服装将重做。

此外,她继两年前推出专辑《失语者》后,正在筹备新专辑,目前预计年底推出,届时新作品也将成为她加盟新东家的第一张专辑。

两首新歌由环球发行 蔡依林凤还巢?

今年两首新歌由环球音乐发行,蔡依林被爆凤还巢。

蔡依林(Jolin)今年5月推出全新公益单曲《让爱传出去》,她向来将歌曲专辑事宜将由华纳唱片处理,不过那次却交给环球音乐,当时有传她将出走华纳。

她上个月翻唱瑞典DJ Alesso冠军曲《I Wanna Know》,与知名DJ Hardwell合作推出新曲《We Are One》,被指是为新专辑暖身,而新歌同样由环球发行。

对于凤还巢,她的经纪人王永良未置可否,他告诉台湾媒体,新专辑制作模式有别以往,会独立制作歌曲、拍摄MV,并自组团队宣传,费用更是由Jolin的“凌时差”公司包办,待专辑制作完成才确定发行公司。

距离上张专辑《呸》已有3年,据悉Jolin现阶段全力投入新专辑制作,有指她的新专辑制作预算高达上亿台币,但未来发行“花落谁家”仍是未知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