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狮城演唱会 将有“只限新加坡”内容

回首出道这九年,邓紫棋感慨一切得来不易。(UnUsUal提供)
回首出道这九年,邓紫棋感慨一切得来不易。(UnUsUal提供)

字体大小:

香港歌手邓紫棋相隔两年再度来新开唱,再次掀抢票热潮,加唱一场。她昨天受访时感谢狮城粉丝的热情支持,并透露狮城的演唱会将有“只限新加坡”的内容。

邓紫棋昨天在香港接受本地媒体的访问,她说:“新加坡的歌迷非常支持我,我每次去,无论是开演唱会还是出席品牌活动,他们的反应都很热烈,所以这次的演唱会,我特别准备了一首其他场次没有唱过的歌。”她不肯透露曲目,只说是一首别人的歌,最近在新加坡很火。

学习跟压力和难关共存

邓紫棋4月底在中国武汉举办“Queen of Hearts”演唱会,这场正是她歌唱生涯的第100场演唱会,舞群推出巨型数字100蛋糕给她惊喜,她当场泪洒舞台。

即将迎来26岁生日的邓紫棋,年纪轻轻就已经在歌唱事业上取得不小的成就,回首出道这九年,她感慨:“一切得来不易。”

她说:“这一路都在寻找,去发现自己,正视自己,了解自己,也越来越能接受自己的长处和短处。”她坦言有过消极和挫折的时候,但一切的积极和消极都是正常的,也成就了现在的她。“我如今很自在,学习跟压力和难关共存。”

这次巡演取名“Queen of Hearts”,邓紫棋就是要传达“人人可以征服自己的心,掌管自己的心,成为自己的Queen of Hearts或是King of Hearts”。

不回应新恋情

邓紫棋4月被网友拍到在东京涉谷和一个男子牵手逛街,疑似有了新恋情。记者昨天问起,她不愿回应,并说:“我去年在新加坡受访时就说,等我结婚才会公布。”她认为自己的恋爱状态跟她的音乐所要传递的信息没有任何关系,所以不愿回应恋爱问题。

倒是那张照片曝光后,她直呼:“我知道自己腿粗,但是这图也拍得太粗了!”她昨天也说:“对啊!没那么粗的!女生都爱美嘛!看了心痛了一下。”但她也豁达地说:“也没造成我太大的困扰,对我来说一切都是浮云。别人怎么看你,胖或瘦,美丽或不美丽,都是他们主观的看法,不会影响我的生活,我还是开开心心地过我的生活。”

写歌控诉网络霸凌

邓紫棋早前在一个访问中透露自己因为网络霸凌,曾经有过自杀念头。她过去争议不断,被爆出耍大牌、歌曲抄袭、服装难看,甚至谈恋爱也引发颇大的讨论度。

邓紫棋难得将自己长年以来的想法公诸于世,对此,她说:“我分享自己的经历,是希望网络霸凌的受害者知道,问题不在他们身上,要他们不要太在意网络上的留言。”

她现在是否就不看网民的留言?“也不会不看,因为还是有温暖的歌迷,我为什么要因为网路霸凌而忽略爱我的歌迷?”她也把网络霸凌的问题写成歌曲《一路逆风》,为受害者发声。

邓紫棋2014年在澳门被任命为“环宇太空”大使,并宣布将于2015年正式飞天,会在太空逗留六分钟。可是她至今仍未登船飞天。昨天被问起,她说:“我还在等待太空船的安检,我已经完成所有的训练了。”她说就随意,很多事情急也急不来。

“Queen Of Hearts”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由飞凡娱乐主办,《联合晚报》、电台UFM100.3和zaobao.sg鼎力赞助。


“Queen Of Hearts”世界巡回演唱会

日期:8月12日、13日(星期六、日)

时间:傍晚7时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票价:$248、$208、$168、$128(未包括$4行政费)

订票:31587888(www.sportshubtix.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