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戴隐形眼镜上《中国新歌声2》 本地高中生希林娜依高“盲选”晋级

本地高中生希林娜依高在今晚播出的《中国新歌声2》晋级。(美香工作室提供)
本地高中生希林娜依高在今晚播出的《中国新歌声2》晋级。(美香工作室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高中生希林娜依高在今晚播出的《中国新歌声2》盲选里,以一首苏打绿的《无与伦比的美丽》成功晋级,加入那英战队。她接受《联合早报》专访时爆料,比赛当天没戴隐形眼镜上阵,根本看不清导师样子,真的是名符其实的“盲选”。

她笑说:“那天我忘了戴隐形眼镜,根本看不清哪一个导师把板打开冲下来,只能猜测大概是谁。不过这样也好,因为看不清楚,我反而没那么紧张。” 有趣的是,那英后来走下来拥抱希林娜依高,她只在那时才看清那英的脸,“我当时想这真的是那英!她说了一些鼓励我的话,让我好感动和激动,根本记不清发生了什么事,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为什么要选择加入那英队?她回答:“我觉得那英态度很诚恳,真的很想我加入她的队。此外,那英也是唯一的女评审,比较能了解女歌手的歌唱技巧和要求,我觉得须要学习唱歌,跟那英应该可以学得更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