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邓紫棋性感吸睛 带领歌迷为病童献爱心

邓紫棋登场的红色表演服有特别的心形剪裁。(飞凡娱乐(UnUsUaL)提供)
邓紫棋登场的红色表演服有特别的心形剪裁。(飞凡娱乐(UnUsUaL)提供)

字体大小:

香港歌手邓紫棋12日晚连续两晚在本地室内体育馆开唱,新马歌迷会特别为后天(16日)过26岁生日的邓紫棋提早庆生,让她又惊又喜。

12日演唱会尾声,新马歌迷会的一群女生推出蓝色蜡烛形状的生日蛋糕上台为偶像庆生。邓紫棋说:“我的生日愿望是希望大家能给我很多爱,并用这些爱去帮助其他人。我最近在帮助一家儿童慈善机构,希望歌迷能捐钱帮助生病的贫苦孩童。”

20170814_showbiz_gem2_Large.jpg
新马歌迷会成员在台上为邓紫棋(右一)庆生。(飞凡娱乐(UnUsUaL)提供)

疼爱歌迷的邓紫棋当下也帮台下另一个歌迷庆生。她说几天前在网上收到本地男歌迷的留言,希望能在演唱会为他唱生日歌。邓紫棋成功找到这个男歌迷,除了为他唱生日歌,也从自己收到的生日花束中抽出一朵花送给他,场面温馨。

2015年,邓紫棋首次来新举办演唱会,一万张门票开售不久就被秒杀。阔别两年,邓紫棋再次来新登台,这次的演唱会更加精致,舞台效果更多。她在8名舞者的伴舞下,穿着红色超短皮裙搭配性感小黑裤登场,以歌曲“AINY”拉开序幕。这套表演服有特别的心形剪裁,除了呼应演唱会的“Queen of Hearts”主题,也晒出邓紫棋深沟事业线,非常吸睛。

邓紫棋接连演唱专辑的多首歌曲如《我不懂爱》《我的秘密》等,也演唱《死了都要爱》《你不是真正的快乐》《存在》等翻唱曲,充满爆发力的高亢嗓音让全场8000名观众嗨翻天,“铁肺公主”果然名不虚传。

受挫时靠歌迷的爱前进

她当晚演唱的25首歌曲,约三分之一是翻唱曲。除了一连串的劲歌热舞,此次演唱会的舞台效果犹如移动城堡,大小不一的升降台加上两块巨型LED荧幕,营造丰富的视觉效果。

20170814_showbiz_gem1_Small.jpg
邓紫棋劲歌热舞,搭配丰富的演唱会舞台效果。(飞凡娱乐(UnUsUaL)提供)

邓紫棋非常兴奋,不断称赞本地观众:“开场前,我在后台看到全场荧光灯海,不禁叫出声来,太美了!印象中,新加坡人是超级无敌热情,但我还是被你们震撼到了!这些年我受到许多挫折,是因为你们的爱,让我每次想放弃时获得动力,是你们给我存在的意义!”

邓紫棋透露全部家族成员都飞来新加坡支持她的演唱会:“这次除了父母和外公,我的叔叔、婶婶、舅妈、堂兄、表弟都来了!这边有太多好吃的食物,希望以后我们能常来。”

演唱会的其中一个亮点是邓紫棋弹钢琴演唱的环节。她以清柔嗓音演唱《多远都要在一起》《单行的轨道》《后会无期》,把抒情慢歌诠释得别有一番韵味,牵动着所有观众的心,展现了飙高音以外的音乐才华。

邓紫棋日前受访透露,特别为新加坡准备了一首其他场次没唱过的歌。当时她不肯透露曲目,前晚揭晓是马来西亚歌手黄明志和台湾歌手王力宏合唱的《漂向北方》。她将原本两人合唱的版本改成独唱,磁性嗓音加上饶舌让人惊艳。唱完后,她感性地向观众说:“无论未来漂向何方,我的音乐都一直陪着你们。”演唱会完美落幕。

“Queen Of Hearts”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由飞凡娱乐主办,《联合晚报》、电台UFM100.3和zaobao.sg鼎力赞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