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票】周华健“今天唱什么——再团圆版”演唱会门票!

字体大小:

周华健“今天唱什么—再团圆版”演唱会,8月26日即将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8800张门票全数售完,一票难求!

周华健继2015年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办“今天唱什么”巡回演唱会后,今年重返狮城举行“今天唱什么 再团圆版”演唱会,新加坡也是这个巡演的最终站。

周华健届时除了带来多首耳熟能详的金曲如《朋友》《花心》《让我欢喜让我忧》等,也会把自己40多首经典歌曲串烧在一起,呈现一段十几分钟的“年轮大组曲”。

zaobao.sg和One Production 要送你演唱会入场券!


 

想要赢取入场券的朋友,只需完成以下句子:

我最期待周华健唱的一首歌是…… 因为……

例如:我最期待周华健唱的一首歌是“让我欢喜让我忧”,因为我会想到陪伴我身边多年的太太。


 

请回答以上问题,连同你的名字、身份证号码(最后4个号码及字母)和联络方式电邮至zbevents@sph.com.sg。

只要写出最有诚意的答案,我们将会把戏票(共5对)送给你!

截止日期:8月21日下午2时

*本送礼活动附带条件(请点击查阅)。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只用于本次活动。


 

周华健“今天唱什么 再团圆版”演唱会

日期:8月26日(星期六)

时间:晚上8时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周华健“今天唱什么 再团圆版”演唱会由ONE Production、飞凡娱乐及滚石唱片主办,《联合早报·现在》、UFM100.3和zaobao.sg鼎力赞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