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疯”首赴韩国 与众国际歌手同台

本地著名人声乐团“麦克疯”今年成绩亮眼,他们也将于11月11日在本地举行演唱会。(环球音乐提供)
本地著名人声乐团“麦克疯”今年成绩亮眼,他们也将于11月11日在本地举行演唱会。(环球音乐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著名人声乐团“麦克疯”MICappella受邀参加今年9月24日在韩国釜山举行的亚洲音乐节,与EXO、Mamamoo、少女时代的泰妍等韩流歌手同台表演。

麦克疯成员是吴峻逸、吴铭伟、黄恺灵、黄烈传、叶大辉和郑可心(前称郑可欣)。该团在声明中指出:“这是我们第一次在韩国表演,很兴奋能代表新加坡在那么大的舞台上,与那么多国际歌手一起演出。我们肯定会让全场观众跟着音乐一起摇摆!”

据悉,Super Junior利特和GOT7成员Jackson(王嘉尔)将担任今年音乐节主持人,共有五个韩国组合和七个海外组合登台献艺,包括韩国Dynamic Duo、瑞典歌手莎拉拉尔森(Zara Larsson)、日本歌手中岛美嘉等。该音乐节之前曾邀请过邓紫棋、BTS等歌手参与。

“麦克疯”今年成绩亮眼。该团4月以专辑“MICappella Reloaded”夺下美国Contemporary A Cappella Recording Awards(CARA)“最佳亚洲专辑”,并在莫斯科的首届“Spring A Cappella”音乐节上,在“中型组别”(6至10个演唱人)中勇夺冠军。此外,他们也将在11月11日在本地举行演唱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