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振棠、邓瑞霞月底高歌 港星来新分享拍戏点滴

香港实力派唱将叶振棠(左)、邓瑞霞。(20Six Productions提供)
香港实力派唱将叶振棠(左)、邓瑞霞。(20Six Productions提供)

字体大小:

邓瑞霞与叶振棠两名香港实力派唱将于9月30日(星期六)晚上8时在本地嘉龙剧院开唱,高唱《上海滩》《忘尽心中情》《浮生六劫》《万水千山总是情》《变色龙》等脍炙人口经典港剧好歌,带观众走入时光隧道,共享温馨的集体回忆。

叶振棠前年失去老伴于枫,患眼疾的他如今视力仅剩不足一成。虽然打击重重,叶振棠却没被打倒,依然热爱唱歌,最近更在香港开唱。

邓瑞霞与叶振棠认识几十年,合作多次,两人私交不错。她接受本地媒体访问时透露,叶振棠小时候因高烧影响视觉神经,早期受损的视力仍有50%,但叶振棠爱读小说,钻研乐器,眼力过度消耗,退化得很快,所幸他记性一流,即使看乐谱仿如“雾里看花”,也能背下所有歌词,上了舞台便悠游自在,丝毫看不出视障。

据悉,本地的这场演唱会,届时将有多位著名港剧艺人“神秘登场”,畅谈当年拍戏点滴。

叶振棠,邓瑞霞“绝对经典香港电视剧金曲演唱会”门票分为58元、68元、88元、98元、118元、138元,可上网www.sistic.com.sg购票,购票热线是63485555。百盛卡会员可享有15%折扣优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