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I Do”献初恋老公

莫文蔚(左图)今年七夕推出单曲“I Do”,MV在北京清华大学(上图)首映。(网络图)
莫文蔚(左图)今年七夕推出单曲“I Do”,MV在北京清华大学(上图)首映。(网络图)

字体大小:

香港歌手莫文蔚和初恋情人多年后重新遇到,重新爱上对方并且携手步入婚姻,自称“我的爱情就是童话”的莫文蔚推出最新单曲“I Do”,献给认识30年的德籍老公,也向歌迷传递甜蜜幸福的能量……

香港歌手莫文蔚相隔三年推出最新单曲“I Do”,MV选于七夕(8月28日)在北京清华大学浪漫首映,这首传递甜蜜幸福能量的歌曲,随即冲上中国百度新歌榜的第二位。

今年是莫文蔚和结婚6年多的德籍老公Johannes相识30周年,她要将“I Do”这首歌曲送给老公。为了拍MV,莫文蔚费尽心思,邀来知名导演执导,把爱情历程中的经典片段浓缩在4分多钟的MV里。她也在MV中化身为“爱神邱比特”,为恋人们见证每段真爱。

清华学生在MV首映礼问:“老公如何让你说‘I do’?”莫文蔚笑言:“我以为自己会单身一辈子的,我觉得自己的爱情就是童话。我和他初恋后十几年没见,但是缘分来了,你也抵抗不了。所以,你们以后要多多参加同学会。”两人婚后选择定居伦敦而非香港,她甜蜜回应:“我的工作本来就要飞来飞去,只要有他的地方就是家。”

莫文蔚透露明年打算推出新专辑、新巡演,但还不敢让老公知道,苦笑说夫妻相处时间越来越少,但巡演打算拖老公一起跑,“帮他安排厨师、按摩师或是保镖工作。”

刘惜君病愈复出连连获奖

中国百度新歌榜的榜首《醉里红尘》,由刘惜君演唱,是中国热播电视剧《醉玲珑》的插曲。她今年为多部中国电视剧献声,包括《不得不爱》《因为遇见你》《楚乔传》等,歌唱实力获得不少剧迷的认可。

20170908_showbiz_music1.jpg
刘惜君今年为多部中国电视剧献声,实力坚强。

《醉玲珑》讲述凤卿尘(刘诗诗饰)与元凌(陈伟霆饰)从初遇到决定同生共死的揪心虐人恋情,刘惜君用温暖的声线配合着抒情动人的旋律,诠释这段爱情的交错纠缠。

29岁的刘惜君2009年参加《快乐女声》,成为夺冠的热门人选,最后止步于五强。后来她神秘消失三年,据传是被经纪公司封杀雪藏,其实是因为她得了罕见疾病“发声系统植物神经紊乱症”,几乎不能发声唱歌,连说话都困难。

2015年,她终于战胜病魔,重新回到歌坛,人也变得更阳光、更健谈。她笑说自己得了“神经病”,三年的治病经历让她变得更有自信,懂得如何去面对困难。她去年凭借复出之作《当我身边空无一人》,获得多个音乐盛典的奖项。

王嘉尔掀“巴比龙”旋风

韩国男团GOT7成员王嘉尔(Jackson Wang)的新歌“Papillon”,律动感极强,节奏起落直击鼓膜,他低沉有个性的饶舌方式,为整首歌画龙点睛,就算平时不听饶舌歌的人也会随着中毒式的乐曲摇摆。

20170908_showbiz_music2.jpg
出生在香港的王嘉尔加入韩国男团GOT7,表现杰出。

“Papillon”从初期创作到后期编曲,直至MV的场景设计,都由王嘉尔亲自打造,每一个环节亲力亲为,新歌发布后,便在全球刮起“巴比龙”旋风。iTunes和Apple Music上架4小时,分别获得香港第二、新加坡第二、泰国第二、越南第二、马来西亚第二的好成绩。这首歌也收获圈内好友鹿晗、黄子韬、何炅等人的支持点赞。

王嘉尔日前受邀参加《中国有嘻哈》节目,与Gai一同演唱“Papillon”,这也是该歌曲在发行后,王嘉尔首次现场演绎。当天王嘉尔用即兴方式演唱,现场气氛热到极点。节目播出后,王嘉尔便登上热门搜索排行榜,很多网友纷纷夸赞他的现场表现,称他为“灵魂饶舌歌手”。王嘉尔坦言,非常珍惜每一次能够展示音乐的机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中国百度新歌榜

排名歌名歌手
1醉里红尘刘惜君
2I Do莫文蔚
3醉清风SNH48
4姐姐平安
5风去云不回吴京
6Papillon王嘉尔
7苏幕遮 碧云天李健/幻境工场童声合唱团
8Broken GlassRachel Platten
9My Way厉娜
10弄戏刘珂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