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违三年 陈奕迅来新办演出

陈奕迅于12月3日来新举办《Eason says C'mon in~Tour》演出。(照片由Universal Music提供)
陈奕迅于12月3日来新举办《Eason says C'mon in~Tour》演出。(照片由Universal Music提供)

字体大小:

陈奕迅( Eason)最新国语专辑《C’mon in~》即将在10月正式推出,为宣传该唱片,陈奕迅也将展开《Eason says C'mon in~Tour》世界巡演。演出将在9月22日由香港正式起跑,并走访北京、巴黎、伦敦、曼彻斯特、纽约、台北、马来西亚等18个城市。音乐会的最终站将于12月3日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

陈奕迅为这张专辑打破以往的传统宣传模式,先后推出四首新歌《放》、《披风》、《海胆》及《谁来剪月光》。新歌已勇夺亚洲各大传媒流行榜超过60和冠军位置。此外,截止目前为止,四首新歌在中国地区的单曲销售量更超过四百万。

想听歌王的现场演唱?门票将在9月15日,早上10点,于SPORTSHUBTIX正式公开发售。赶快记下日期,准备抢票!

这场演唱会是由银河集团举办,One Production协办。zaobao.sg是指定宣传媒体。


《Eason says C'mon in~Tour》新加坡站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日期:12月3日,晚上8点

票价:$208,$178,$148,$118(所有门票均包括一张《C’mon in~》专辑,演出当天凭票兑换)

购票处:www.sportshubtix.sg,拨订票热线31587888,全岛SINGPOST或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售票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