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董姿彦打入《中国新歌声2》总决赛

网上传出消息,董姿彦已经击败队中其他选手,成功打入《中国新声音2》总决赛。
网上传出消息,董姿彦已经击败队中其他选手,成功打入《中国新声音2》总决赛。

字体大小:

《中国新歌声2》节目昨晚(13日)录制周杰伦组的冠军赛,网上传出新加坡歌手董姿彦,击败同组的其他3位队员,脱颖而出成为周杰伦组冠军。她将代表导师周杰伦的战队,参与节目的总决赛。

据知,争夺周杰伦组冠军的四位队员分别是来自新加坡的董姿彦和卓猷燕、马来西亚的参赛者陈颖恩,以及新疆蒙古族的达布希勒图。

为了这场比赛的录制,周杰伦邀请“前导师”哈林庾澄庆、那英和曹杨来助阵。根据网上的爆料,哈林和两位新加坡选手都有合唱的表演。

第一轮比赛中,陈颖恩输给了达布希勒图,而董姿彦则PK掉同乡卓猷燕。在第二轮的竞赛中,董姿彦则以精湛的演唱技巧,成为了战队之冠。

她将会在10月8日踏上鸟巢大舞台,成为继向洋之后,第二位进入《中国新歌声》节目总决赛的新加坡选手。

《联合早报》记者联系上董姿彦和她的经理人,两人均回应:无法置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