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参赛者刘美琪:越怕舞台越要征服它

字体大小:

《The Voice决战好声》本地参赛者刘美琪(25岁)害怕舞台却决心要征服它,组合ONLY希望让更多人听到他们的声音,他们能如愿在舞台上发光吗?

他们将亮相本星期天(24日)播出第二集盲选。刘美琪是歌唱比赛常客,参加过星和视界主办的《听见你的声音》,入围过去年《中国新歌声》本地海选前12名。台湾组合“南拳妈妈”招募新成员时,她也前去应征。她说,希望通过比赛突破自己,“越怕舞台就越要征服它,舞台能让自己去掉胆怯,勇敢表现歌曲。”

刘美琪选唱了蔡健雅的《True Love》,她能不能完成梦想,继续在《The Voice决战好声》舞台上唱歌?

本地男女生组合“Only”由潘泳任(30岁)和刘嘉慧(23岁)组成,因两人都是独生子女而取名“Only”。潘泳任是在帮刘嘉慧录试唱带时喜欢上她的声音,男生唱歌富技巧,女生则比较多感情,两人正好能互补。

他们组团的7个月里,经常在Rings.live一起做直播,唱歌聊天,累计4000多的点阅率。

他们各自希望获得导师陈奂仁及伍思凯的青睐,是否能如愿以偿,就得等到星期天才能揭晓。

每逢星期日晚上播出

《The Voice决战好声》由UFM100.3 DJ黄文鸿与马来西亚主持萧慧敏联手主持。节目从9月17日起,每逢星期日晚上8点,在Hub都会台(星和111/825频道)播出。非星和视界订户也可以通过StarHub Go免费同步收看。

每逢星期一和星期五早上9点左右,锁定UFM100.3早班节目的线上直播“决战透透看”单元,DJ将会与听众分享《决战好声》的视频和节目片段,也将和听众讨论赛情。上UFM100.3面簿则可观看伟龙和导师们的专访视频。

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联合早报》《联合晚报》《新明日报》、zaobao.sg、电台UFM100.3和《优1周》是此节目的战略合作伙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