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人”明年5月演出加场 万多张门票3小时半卖完

“火星人”布鲁诺马斯明年5月6日和7日在本地室内体育馆开唱。(Live Nation Lushington提供)
“火星人”布鲁诺马斯明年5月6日和7日在本地室内体育馆开唱。(Live Nation Lushington提供)

字体大小:

格莱美奖得主“火星人”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昨天早上宣布为明年的“24K Magic”新加坡演唱会加场,1万1000张门票昨早10点开卖,在三个半小时内全部售罄。

布鲁诺马斯原定明年5月6日在本地室内体育馆开唱,演唱会主办方Live Nation Lushington Singapore昨天公布,由于第一场演出“反应热烈”,因此他们决定在5月7日晚上8时多加一场。

此外,主办方昨天也出售更多第一场演唱会的门票,新门票的座位在舞台左右,虽然可能看不清楚舞台的中央大屏幕,但也同样卖光。

红发艾德摔伤,本地演出是否取消未定

另外,英国音乐创作才子红发艾德(Ed Sheeran)最近骑脚踏车摔伤,医生确诊他右手腕与左手手肘骨折,近期无法演出。他因此被迫取消台北、大阪、首尔、东京、香港的演唱会。

红发艾德原订下个月11、12日来新加坡演出,本地场次目前未在演出取消或延期的城市名单中。他表示,其他亚洲城市的巡演是否可以如期进行,将取决于康复情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