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好声》第6场盲选赛 三组本地参赛者谁能获导师青睐?

三组本地参赛者力争晋级,他们分别为张旻华(左起)、孙英豪、黄彤欣和刘俊伟。(mm2 Entertainment提供)
三组本地参赛者力争晋级,他们分别为张旻华(左起)、孙英豪、黄彤欣和刘俊伟。(mm2 Entertainment提供)

字体大小:

《The Voice决战好声》本周进入第6场盲选赛,三组本地参赛者轮番上阵,力争晋级。

其中两个男生张旻华和孙英豪的组合备受瞩目,两人长得清秀且相像,声音也十分和谐。

他们7年前一起参加KPOP比赛认识后组团,后来一起在Youtube合作录制翻唱歌曲。两人尚未给组合取名字,但有工作人员开玩笑建议他们叫“豪华组合”。

他们选择以严爵的《我喜欢(不,我爱)》参赛,是否能获得导师们的青睐?

其他两个新加坡参赛者是19岁的黄彤欣及35岁的刘俊伟。

黄彤欣从小就喜欢唱歌,但因为声音沙哑而没有自信,她选唱蔡健雅《无底洞》,是否能晋级?

优步司机刘俊伟,虽没有俊俏的外型却凭着好嗓音追到老婆,他的歌声是否也能让导师们动心?

来自台湾的闇鸿麟(25岁)曾经被揶揄:“你要当歌手,先去整容再去减肥吧!”而感到难过,他这次站上《The Voice决战好声》希望不靠外表,以实力证明自己,赤着脚上阵的他,会成功吗?

马来西亚参赛者叶映妤(21岁)以一首《皇后区的皇后》展现摇滚爆发力,她是不是能吸引导师们转身?

星期日晚上8时播出

《The Voice决战好声》每逢星期日晚上8时,在Hub都会台(星和111/825频道)播出。非星和视界订户也可以通过StarHub Go免费同步收看。

周一和五早上,锁定UFM100.3早班节目的线上直播“决战透透看”单元,DJ会与听众分享《决战好声》的视频和节目片段,也会和听众讨论赛情。上UFM100.3面簿,也可以观看导师们的专访视频。

《The Voice决战好声》面簿:www.facebook.com/thevoicesgmy、Instagram:thevoicesgmy、Youtube:youtube.com/thevoicesgmy

新加坡报业控股旗下华文媒体集团是《The Voice决战好声》的战略合作伙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