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热情难抵 五月天明年唱进国家体育场?

五月天嗨唱三小时,带着歌迷开心“加班”。(ONE Production滚石唱片提供)
五月天嗨唱三小时,带着歌迷开心“加班”。(ONE Production滚石唱片提供)

字体大小:

五月天昨晚(12月15日)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Life人生无限公司”演唱会,提说一直想在户外场地开唱,并在演唱嗨歌《轧车》时,要现场一万个歌迷用最热情的呐喊,把室内体育馆的屋顶掀开!

五月天曾在室内体育馆开唱时表示,希望有一天能再次站在“隔壁的场馆”,即国家体育场开唱。他们是国家体育场翻新前,最后一组在该场地开唱的歌手,2010年4月办了“D.N.A无限放大版”演唱会。国家体育场翻新后,孙燕姿、周杰伦、张惠妹都已经相继站上该场地开唱,五迷也一直呼吁五月天在那里演出。

而五月天昨晚再次放话,似乎有所暗示。记者询问主办单位是否明年会在国家体育场办Encore场,主办单位回应;“请大家敬请期待!”看来五月天和五迷要如愿了。

昨晚《轧车》一曲结束时,阿信对歌迷说:“你们太热情了!我们要去看耳科医生,因为患了重听。”

五月天上周在寒冷的上海办户外演唱会,昨晚来到狮城,石头跟歌迷喊话:“今天很温暖,不只是天气,还有你们。”玛莎也嘴甜补充:“上海户外摄氏5度,我手都冻着了,就心想,忍一下,下星期就到新加坡了。”怪兽也说:“对这里很熟悉,进休息室就像回到家里客厅,心情很轻松,就像来见老朋友。”

因为是见老朋友,五人肆无忌惮地开黄腔。五人唱到一身汗,怪兽脱掉外套仅穿背心,玛莎笑说想把裤子也脱了,阿信问:“你里面有穿小裤裤吗?”玛莎回说:“是大裤裤,因为要装大……腿!”逗得歌迷哈哈笑。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2月16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