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新歌《身后》 阿妹面簿直播中落泪

阿妹谈到新歌《身后》MV,忍不住落泪。(互联网照片)
阿妹谈到新歌《身后》MV,忍不住落泪。(互联网照片)

字体大小:

(台湾讯)张惠妹昨晚(12月28日)人在上海,但还是在新歌《身后》的MV公开前夕,在面簿直播分享感言。阿妹眼眶泛红入镜,坦承刚才哭过,直播中则忍不住泪珠颗颗滑落。

阿妹说:“可以借着这首歌,让我想念我的家人、朋友。”也希望大家看了MV后,能给身边的人很多爱和关心。据了解,阿妹是想到两年前突然病逝的二姐,2015年3月11日,她的第一场“乌托邦”演唱会,她在台北总彩排接到家人电话告知“二姐走了”,当下她先回台东奔丧,接着就赶回舞台,硬是把所有的悲痛往肚子里吞。而昨天阿妹直播时,正好是接近“乌托邦”演唱会的最终场次,难怪她一时情绪全涌上来。

此外,遭到冷血杀害的女童小灯泡,也令阿妹痛彻心扉,这首歌也是为了纪念这个小女孩。MV中,一开始一对年轻夫妇待在解剖室,墙上日历3月28日,时钟显示为11点许,就是小灯泡去年遇害的日期与时间,最后一幕停在小女孩望向窗外凝视那对夫妇,勾起大众对小灯泡的不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