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任嘉宾 五月天变“六月天”

JJ林俊杰昨晚担任五月天巡演嘉宾,与阿信一同飙高音。(图:网络)
JJ林俊杰昨晚担任五月天巡演嘉宾,与阿信一同飙高音。(图:网络)

字体大小:

(台北讯)五月天一连三周在桃园棒球场开唱,昨天元旦(1月1日)迈入第八场,邀来金曲歌王林俊杰(JJ)飙唱《黑暗骑士》,JJ从五月天前方舞台缓缓升起,歌手欢声雷动,JJ与阿信互飙高音,瞬间再掀起一波高潮。JJ兴奋地说:“好嗨呀!开心终于站上五月天的舞台,当初写完这首歌后,就一直想完整呈现这首歌,大家好,我们是六月天。”

JJ开心地说:“2018年第一天就献给五月天,希望每天像今一样团结、温馨,面对挑战......”语毕,JJ正准备回到后台,阿信马上接话说:“不然看到什么唱什么,今天月亮很大,其实都一样大,不如一起唱《月亮代表我的心》。”JJ加码跟五月天再唱一首,他即兴改编歌词;“月亮代表五月天”,让粉丝嗨翻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