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锅铲走出厨房 谢霆锋今年重返乐坛

谢霆锋以神秘嘉宾身份亮相《2017年度叱吒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十分钟的演出环节掀高潮。(互联网)
谢霆锋以神秘嘉宾身份亮相《2017年度叱吒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十分钟的演出环节掀高潮。(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终于放下锅铲走出厨房!谢霆锋今年重返乐坛,过百场巡回演唱会最快年底起跑,首站订在香港。

谢霆锋和陈奕迅前晚(1月1日)以神秘嘉宾的身份先后惊喜亮相《2017年度叱吒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表演,抢走众星风头,成为全晚两大焦点!其中,“型男厨神”谢霆锋终于走出厨房,放下锅铲,拎起吉他重返舞台飙歌,为2018年回归乐坛热身。据悉,他这次回归乐坛有五部曲,巡回演唱会最快于年底起跑,首站将会是香港。

年度香港《2017年度叱吒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前晚圆满结束,一众得奖歌手固然是焦点,但风头仍不及两位重量级神秘嘉宾。

打头阵出场的谢霆锋及压轴表演的陈奕迅(Eason)一现身就大抢镜,掀起颁奖礼两段高潮!

率先现身的谢霆锋相隔17年再踏上《叱吒》的舞台,与乐队Supper Moment及“触执毛”表演,他们在台上飙歌high翻天,让台下歌手及观众high得站起来。

据悉,谢霆锋以《叱咤》的表演作为回归乐坛的头炮,是因为他21前的首个演艺工作就是担任《叱咤》的表演嘉宾,当年21岁的他演出时一度high到将裤子跳得爆开呢。而前晚的演出虽然只是短短十分钟,但谢霆锋为此环节认真彩排了两三天,可惜当晚舞台音响出状况,让未能呈献完美演出的谢霆锋下台后有些懊恼。

另一位神秘嘉宾陈奕迅的表演也引起很大的回响,他演唱《我的快乐时代》《天下无双》《K歌之王》等经典金曲,让观众听出耳油!

偏爱户外开唱 场地问题待解决

谢霆锋当嘉宾引起网民纷纷议论,盼他能在香港举办个唱,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据知网民的愿望会在这一两年内达成。

报道指,谢霆锋所属的英皇已有周详的计划,准备砸重金为谢霆锋打造巡回演唱会。

目前,唯一无法解决的仍是场地问题,因为谢霆锋一向喜欢在露天场地开唱,公司希望他能在大球场或中环海滨办个唱,只要其中场地许可,他便能随时踏上舞台。

欲打造烹饪唱歌节目

谢霆锋前晚惊喜现身《叱咤》,作为为回归乐坛热身第一炮。

明天,他将在北京举行2018年音乐计划发布会,届时会首播新歌广东版《有火》、华语版《异想天开》的MV。

为配合音乐大计第三步,他将在本月20日到高雄出席年度《KKBOX风云榜》。

另外,他也正在构思一个将烹饪与唱歌融合在一起的节目,这是第四步。

至于举办演唱会,是谢霆锋的计划第五步,他将在今年底或明年初举办过百场巡回演唱会,估计演唱会能为他进账过亿港元(过1700万新元)。

近照曝光 王菲扁肚撇孕事

王菲和谢霆锋世纪大复合后,一举一动成为焦点,最近甚至有传王菲怀孕了,而小两口始终没有回应此事。

不过,最近有网民上传王菲与友人聚会的照片,只见她虽然身穿宽松上衣、休闲长裤,但看得出她身材十分纤瘦,不像有孕在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