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婚后首现身 力撑“春娇”红馆尾场

余文乐从升降台升起出场,跟杨千嬅合唱《当我想起你》。(互联网)
余文乐从升降台升起出场,跟杨千嬅合唱《当我想起你》。(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港星余文乐去年底与交往一年多的王棠云在澳洲低调完婚。2日,余文乐新婚后首度在香港亮相,担任好友杨千嬅的演唱会嘉宾,穿着宽松外套的王棠云也在台下爱相随,她被媒体拍摄时,虽没刻意闪躲镜头,却用包包遮挡肚子,让她疑似怀孕的消息再次疯传。

余文乐和杨千嬅因《志明与春娇》系列电影结缘,两人拥有好交情。去年12月23日起,杨千嬅在红馆一连举办11场个人演唱会,2日来到最终场,特地请余文乐担任嘉宾,乐得他在微博PO出照片,兴奋喊道:“太久没唱歌,真的很不习惯。但我终于实现梦想,可以在红馆舞台升上来!”

余文乐当晚穿蓝色西装从升降台升起出场,他跟“春娇”杨千嬅合唱陈百强的《当我想起你》后,杨千嬅恭喜他新婚快乐,余文乐透露父母、太太都来捧场,杨千嬅下台换衣服,他独唱“MR.”,还深情望着台下的太太说:“这首歌好像我目前这个状态。”大晒恩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