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忌讳上96.3好FM Pornsak:恩师开口我一定到

Pornsak上林安娜96.3好FM新节目《娜些美好的》。(龙国雄摄)
Pornsak上林安娜96.3好FM新节目《娜些美好的》。(龙国雄摄)

字体大小:

本地名主持Pornsak报答恩师林安娜,不忌讳敢敢上对方96.3好FM新节目时段《娜些美好的》(星期一至五早上10时至下午1时)的“娜些人娜些事”嘉宾访问单元。

long6438_Medium.jpg
本地名主持Pornsak报答恩师林安娜,不忌讳敢敢上对方96.3好FM新节目时段《娜些美好的》。

Pornsak昨前来位于报业中心的96.3好FM全新录音室,他当年参加UFM100.3《踢馆打擂台》后正式成为DJ,随后被新传媒挖角,当时因合约规定他得在离职半年后才能加入友台,结果林安娜就出马为他解围,让他能顺利过档。

林安娜笑说,她自己已经忘记整件事,但Pornsak却说:“虽然过了14年,但我从未忘记,也抱着感恩的心。所以就算冒着‘危险’,只要娜姐开口,我就一定到!”

送上24朵玫瑰

林安娜坦言,基于Pornsak的身份,起初也不确定他“可不可以到”,Pornsak则玩笑说:“不是‘可以不可以’的问题,是愿意不愿意!我骨子里一向有叛逆因子,有经纪人庄米雪帮我承担,哈哈哈!”义气相挺举动,让林安娜非常感动。

Pornsak回忆当年最后一天要离开电台前,和林安娜在录音室里一句话都没说,但两人都哭了。最后他送上一盒巧克力,二话不说转身就走了。

从当年新人微薄薪水到今天身价超过10倍翻涨,恩师林安娜看到Pornsak今天的成就也感到欣慰。

lin_an_nuo_mei_gui__Medium.jpg
Pornsak送上24多玫瑰花。

饮水思源的Pornsak得知恩师要过档96.3好FM负责开台重任,他也贴心送上24朵玫瑰花,预祝林安娜一切顺利,害她以为是哪个“仰慕者”送花。

林安娜预先为Pornsak庆生

昨天的面簿直播时,林安娜就特别赶在早上买了生日蛋糕,为1月14日生日的Pornsak提前庆生,让Pornsak感惊喜。

long6737_Medium.jpg
林安娜买了生日蛋糕,为1月14日生日的Pornsak提前庆生。

现场也出现小插曲,原本应在96.3好FM林安娜面簿页面直播的片段,被意外转去她的个人面簿页面,结果生日蜡烛吹了三次,愿望也许了九个,笑翻在场的所有人。

Pornsak说出其中两个生日愿望:“祝愿96.3好FM好事连连,好歌不断!也希望自己事业能再创高峰!”

《娜些美好的》时段中的“娜些人娜些事”单元,将从早上10点半到11点半播出,除了间中会播放歌曲,还会邀请名人、艺人嘉宾到场受访,谈谈遇到的难忘人事物。视情况而定,也会做面簿直播,同时也会穿插广告资讯。

林安娜会在1月7日当天下午4时,邀请香港资深艺人米雪上节目,1月11日则请到本地资深艺人郑秀珍和老公上节目。

这两个嘉宾时段也会同时进行面簿直播,敬请留意96.3好FM的面簿网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