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演唱会今早开票 4万张近抢光

五月天6月2日将唱进新加坡国家体育场。(档案照)
五月天6月2日将唱进新加坡国家体育场。(档案照)

字体大小:

台湾天团五月天6月2日将重返新加坡国家体育场,举行“2018人生无限公司巡回演唱会——新加坡‘无限放大版’”,门票今天(1月6日)早上10点公开发售,至《联合晚报》截稿时间中午12点,4万张门票仅剩不到200张票。主办单位追加3000张票,还没抢到票的歌迷要赶快!

网上出现不少黄牛票,甚至有人开出一对最贵门票1000元。主办单位呼吁歌迷抵制黄牛,透过正当售票管道购票。

五月天是国家体育场翻新前,最后一组在该场地开唱的歌手,2010年4月办了“D.N.A无限放大版”演唱会。八年后重返国家体育场开唱,五月天要带给歌迷一场视觉和听觉的飨宴。他们将把北京鸟巢、高雄世运主场馆及桃园棒球场的硬体原汁原味移到国家体育场,硬体呈现将更壮观,包括象征成军20周年的20座尖塔打造出14层楼高的“人生的移动城堡”,还有2400片LED随着节目进行幻化成超过30种舞台造型。音响方面,五月天参考了英国天团Coldplay在同场地使用的音响设备。

五月天上个月刚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了三场“人生无限公司”演唱会,虽然6月2日的演唱会只相隔半年,但五月天保证歌迷会有全新体验:“你不会觉得是在看同一场演唱会,我们会在曲目上做很多调整,就算大家去年看过,今年再看还是会有全新感觉,会听到很多没发表过的歌,我们自己还蛮期待的。”

桃园巡演第九场 林忆莲当嘉宾

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桃园场巡演昨晚进行到第九场,继元旦场林俊杰报到后,昨晚(1月5日)是金曲歌后林忆莲“打卡上班”。她和五月天合唱《伤心的人别听慢歌》及《盛夏光年》,让粉丝疯狂尖叫。

阿信说:“我心跳好快,林俊杰来我都没这么开心。”玛莎补刀:“废话!林俊杰谁啊!”也连忙解释:“没有啦,因为他是男的。”阿信说:“林俊杰是行走的CD,Sandy是会飞的CD!”林忆莲透露,新专辑和五月天有合作,让粉丝相当期待。

林忆莲下台后,阿信在众人起哄下清唱几句她的经典歌《伤痕》,玛莎又要阿信唱《至少还有你》,却讲成《如果没有你》,阿信开玩笑说:“《可惜不是你》(梁静茹的歌)就是另一首歌了。”暗示梁静茹和玛莎的旧情,更揪全场粉丝大合唱,让玛莎直喊:“不要这样啦!”

五月天“2018人生无限公司巡回演唱会——新加坡‘无限放大版’” 日期:6月2日(星期六) 时间:晚上7.30 地点:新加坡国家体育场 票价:$298、$248、$198、$168、$128、$98(不包含行政费) 订票网站:www.sportshubtix.sg 订票热线:31587888 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售票处及全岛SingPost也可购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