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3好FM开红盘 收听率冲高

台长洪菁云(左二)表示,96.3FM周一开播,直至昨天为止,收听率走势强劲。左起刘杰奇、洪菁云、叶良俊、陈佳明及洪伟文。(曾宪隆摄)
台长洪菁云(左二)表示,96.3FM周一开播,直至昨天为止,收听率走势强劲。左起刘杰奇、洪菁云、叶良俊、陈佳明及洪伟文。(曾宪隆摄)

字体大小:

96.3FM周一开播,直至昨天(1月11日)为止,收听率走势强劲,而UFM100.3也维持在高位。

台长洪菁云因重感冒而音沙哑,但,今早受访时仍难掩喜悦表示,这个好消息令她和团队倍受鼓舞。

她透露,开台之前,有很多担心,因为这样的电台和设计,市场上是没有的。

“八九十年代是广播的鼎盛时期,听众与广播的接触是很多的。间中,有很多朋友踏入社会后,就没有听广播。不是广播没有魅力,而是他们听不到想要的。”

她说,四天下来,看到收听率强劲的走势表,对他们来说是正向、积极的。

她也表示,96.3好FM与UFM 100.3不会“抢”听众,因为两台的群体个性是不一样的,并举例UFM100.3的早班听众,要的是开心、跳跃的感觉,是可以笑到心里去的那种。在选歌方面,UFM100.3主打的歌曲是2000年后的。

“96.3好FM就不同,我们主攻八九十年代的歌曲。当然,他们也喜欢早晨的动感度,但,要求是不一样的。八九十年代是他们的成长岁月,我相信96.3好FM的听众大部分喜欢温暖的感觉。”

与老公谈公事像吵架 郑秀珍吓坏女佣

昨早,郑秀珍首次与结婚七年的老公黄心川上96.3好FM林安娜时段《娜些美好的》的“娜些人娜些事”单元,畅谈两人相遇、相恋的经历,也大方分享夫妻相处之道和养生心得。

黄心川目前已学中医五年,同时也是合格的香薰理疗师,被朋友昵称“黄药师”,郑秀珍则走西方自然理疗法,夫妻俩中西合并,经营养生堂生意,是生活和工作上的好搭档。

chan9260_Medium.jpg
郑秀珍(中)首次与结婚七年的老公黄心川(右)上96.3好FM林安娜(左)时段《娜些美好的》。(曾宪隆摄)

两人性格南辕北辙,金牛座的黄心川个性幽默机智又务实,双子座的郑秀珍个性则较梦幻,“就像一朵云”。

有听众问,夫妻俩一起工作,如何面对理念不同和摩擦?他们坦承,最初还未理清沟通方式时,确实如火山爆发。后来两人决定画好各自负责的工作范围,互不干涉,或与各对方下属沟通,避开正面冲突。

郑秀珍笑说:“我们在脑力撞击和讨论公事时,让人感觉好像在吵架,最初连女佣也吓一跳,哈哈哈。我们就是这样彼此沟通的。”

老公无感‘七年之痒’

黄心川透露,他和老婆2007年相遇,2008年恋爱,2011年5月6日(黄生日当天)注册结婚,他笑说,他到现在仍无法体会“七年之痒”这句话,因为自己到现在都没感到“痒”。

郑秀珍这时插播笑说:“我确保他是七年之‘养’,养生的养!希望他可以生活得更开心也更好,如果我也能参与的话,当然很开心。”她坦言,拥一纸婚约不代表婚姻就会顺遂,需要两人一辈子努力经营感情,不能把幸福当成理所当然。

黄心川也深情告白,在空中对老婆喊话:“我要告诉她,我不会放弃她,会希望一直跟她生活下去。”甜蜜之情满溢96.3好FM直播室,不少网友也留言表示两人幸福闪爆。

被偏头痛折磨23年

黄心川自爆曾患严重偏头痛,试过痛到晕倒,甚至抓狂砸烂家里家具,遍寻名医都治不好,直到认识老婆后才180度大逆转。

郑秀珍笑说,老公是她见过最“毒”的客人,当时他来她的店戒烟,整间店充斥尼古丁味!黄心川笑说:“她的员工还以为店里是不是着火?哈哈!”

郑秀珍说,她不相信强逼他人改变,但自己说服力强,慢慢让老公抛掉不健康的生活习惯。

不舍6岁儿上小一

夫妇两目前育有6岁儿子黄正,儿子刚上小学一年级,两人不久前目送儿子上校车,开车在后面追着校车,仿佛像追韩星一般。

她说:“感觉很复杂,既开心又担心又失落,好像男友不见掉了,哈哈。”

郑秀珍也表示,夫妻俩尽量让儿子参与他们的生活,把儿子当朋友般平等对待,也给予他尊重,同时训练儿子的独立思考和辨思能力。

郑秀珍说,儿子个性外向多话,到哪里都容易结交朋友,完全不担心儿子有社交障碍。

为事业家庭  推掉重头剧

郑秀珍是1995年第四届《才华横溢出新秀》冠军,演出无数,黄心川坦言,刚开始与郑秀珍恋爱拍拖时确实有点不习惯隐私被侵占,经常要充当“摄影师”帮粉丝合照,不过后来也渐渐习惯。他本身也到后来才追看老婆主演的剧集如《单人床》和《起飞》。

谈到回归荧幕,郑秀珍不讳言,确实刚推掉一部重头剧女主角邀约。“剧本真的很精彩,我很想接,但拍电视剧一拍就是三个月,一天拍12小时。我考虑到无法兼顾生意和家庭,最后还是推掉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