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年任《新歌声》导师 周杰伦共赚2400万

周董连4年担任《中国新歌声》导师。(互联网)
周董连4年担任《中国新歌声》导师。(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周杰伦(周董)今年继续入主《中国新歌声》担任导师,已是连4年参加该节目。据了解,他过去一季酬劳约1.2亿元台币(约530万新元),制作单位本季加码开出1.8亿台币(约800万新元)、平均每集1500万台币(约67万新元)酬劳,留住周董,连同本季在内,周董4年在此节目共赚进5.4亿台币(约2400万新元)。

开播元老那英确定离开,空缺部分,制作单位为求新鲜感,锁定资深唱将蔡琴或苏芮出马。

据传,制作单位担心那英离去,若周董也不玩,节目没大咖不能吸引观众,因此倾全力留他,不只将他的价码提高,还出动高层沟通。周董则认为节目中能跟不同的学员一起玩音乐,前几年双方也合作愉快,让他点头留下。

过去《新歌声》固定4名导师,一名女导师名额都由那英出任,如今那英不在,节目希望找中国籍、跟那英资历相当的女歌手,曾口头探询天后王菲方面意愿,被以“不适合”婉拒。

蔡琴取代那英当导师?

节目最近将目标转向台湾资深唱将,据悉蔡琴与苏芮被节目锁定邀请对象。蔡琴口才好,近年深耕中国,每年近50场演出,有群众基础,但蔡琴弟弟表示:“目前没听说,若有邀会再问她,她现在为脚伤专心复健,暂停所有表演。”至于何时复出?他表示要看医生安排,没有确切时间表。

另据大陆媒体报道,某重量级音乐界人士透露,央视春晚今年筹备经典画面重现,当年王菲、那英合唱的《相约98》是春晚经典之一。今年,王菲和那英将再度合作,在春晚舞台演唱原创歌曲《相约2018》,重现当年经典桥段,势必早成轰动。

20180117_news_caiqin_Small.jpg
蔡琴深耕中国多年,拥有许多歌迷。(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