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绮贞4月本地演唱会 票房走势强劲

陈绮贞4月7日(周六)将在本地举办《陈绮贞Acoustic Cheer ego房间里的音乐会》。(ONE Production提供)
陈绮贞4月7日(周六)将在本地举办《陈绮贞Acoustic Cheer ego房间里的音乐会》。(ONE Production提供)

字体大小:

陈绮贞本地演唱会票房反应热烈,走势非常强劲。

陈绮贞4月7日(周六)将在本地举办的《陈绮贞Acoustic Cheer ego房间里的音乐会》,上周六(2月3日)开票,票房走势十分强劲,令人鼓舞。

暌违四年的陈绮贞,这次在巡演中将一改大型演唱会的传统模式,舍弃了华丽的舞台和炫目的灯光效果,以“一个陈绮贞,一把吉他”为概念,回归音乐的本质与初心,唱出她对生活的渴望,想法和故事,让粉丝犹如在她的房间里悠然自得地享受著音乐。

她也将在演唱会上感性的告诉粉丝说“每一个人都需要在心里为自己留一个房间, 在那里可以休息, 可以轻盈跳舞。”

这场巡演从2016年开始起跑,一共到了20多个亚洲城市,并获得热烈的回响与好评,值得一提的是,巡演上月回到台北,且在没有广告的宣传下门票在开票当天秒杀售完。

欲知更多详情,请留意新加坡滚石唱片官方面簿、本报和UFM 100.3的报道!

演唱会由ONE Production及滚石唱片主办,早报现在、UFM100.3和《优1周》鼎力支持。

《陈绮贞Acoustic Cheer ego房间里的音乐会》2018新加坡站

日期:4月7日(星期六)

时间:晚上8时

地点:星宇表演艺术中心The Star Theatre

票价:$88、$108、$128及$148(不包括行政费)

订票热线:3158 7888

订票网站:www.apactix.com

也可在全岛SINGPOST、星宇表演艺术中心及新加坡室内体育馆购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