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姬NBA献唱 被批“灾难级”表演

菲姬以蓝调方式呈献美国国歌。(USA TODAY Sports)
菲姬以蓝调方式呈献美国国歌。(USA TODAY Sports)

字体大小:

(综合讯)美国篮球界盛事NBA全明星赛前天落幕,但在推特中热烈讨论的不是赛事,而是乐团黑眼豆(The Black Eyed Peas)前主唱Fergie(菲姬)的“灾难级”表演!

42岁Fergie于开场前献唱美国国歌“The Star-Spangled Banner”,却以蓝调节奏诠释,有现场观众称:“一开始还不算太差,后来大家都在想发生什么事,菲姬愈唱愈差。”

菲姬的演唱方式,连球员和名人都感觉疑惑,并在网络引起负评,更有网民贴出耳朵流血照片讽刺难听。

她昨天受访时说,“能演唱国歌让我觉得很荣幸与骄傲。我希望为NBA注入特别元素,我为艺术冒了风险,但显然结果不如预期。我爱这个国家,也尽我所能表现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