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觉过去忙拼事业 翁立友想放慢脚步

翁立友将首次在本地举行个人演唱会。(Biz Trends提供)
翁立友将首次在本地举行个人演唱会。(Biz Trends提供)

字体大小:

42岁“台语金曲歌王”翁立友自觉过去几年忙于拼事业,目前想放慢脚步,看看世界。

日前接受本地媒体电访时说:“我过去几年一直往前冲,走太快没时间看两边风景,现在想调慢脚步,对自己好一点,希望有机会到处旅行。”

他透露好友浩子环游世界归来后,他常跟浩子聚在一起聊天,结果被他的正能量所感染,“人生不只有事业,还有很多值得起发掘,去感受的地方。希望能到乡下地方慢慢走,让心灵沉淀。”

目前是孤家寡人的他一再被家人催婚,他表示感情靠缘分,不喜欢找媒人配对。“有句台语俗语这么说,‘毋是媒人贤,是缘分未到’(不是媒人婆厉害,是缘分未到)。我喜欢有自己的空间,如果找媒人,她会不时询问交往进度,我会感到不舒服。”

翁立友本月底首次在本地举行个人演唱会,特别从台湾邀请孔锵大乐团跟台湾舞蹈总监,让观众看到他首次在新加坡跳舞。他说:“演唱会歌单是最让我头痛的,有太多八点档福建连续剧歌曲,我把它们改编成组曲,也会唱很多华语歌。我很荣幸是第一个使用LED大萤幕的福建歌手,会播放一些精彩影片,把台湾演唱会精装版搬到新加坡。”据悉,有不少歌迷专程从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中国大陆、台湾等地前来捧场。

本月25日(星期天)晚上7时30分,翁立友在圣淘沙名胜世界剧场会举行两小时的“友你真好——新加坡站”,猪哥亮女儿谢金晶担任特别来宾。演唱会门票可通过SISTIC或名胜世界剧场购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