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鄠自嘲是平凡的乐龄人士

姜鄠说缘分未到,仍是单身一人。(档案照)
姜鄠说缘分未到,仍是单身一人。(档案照)

字体大小:

56岁本地歌手姜鄠频频自嘲是“乐龄人士”,多年来仍是孤家寡人,他说:呵呵呵,是缘分吧!

出道超过30年,唱过不少脍炙人口金曲如《恋之憩》《感情好累》《就让历史重演》《不是不愿意》《分手的理由》等的姜鄠,自1991年淡出乐坛,有关他的新闻少之又少,昨天他应“我的回首——姜鄠个人演唱会”难得受访,透露“无消无息”只因个性低调使然。

“淡出乐坛之后,我过的也是很普通、很平凡的生活。”

姜鄠歌声透着柔情细腻,百转千回,令人好奇,淡出乐坛后,他是否收成了感情,结了婚?

姜鄠语气含蓄地以“仍是单身一人”形容自己,他说:“呵呵呵,是缘分吧,我这人比较随性,不是没有遇到合适的,只是缘分……我这人比较实际也比较理智;”欲言又止,他笑说,一定会在演唱会上跟知音人作交心接触,分享他对事情与对感情的看法。

无野心 无 “老板梦”

他也向记者透露,当年淡出乐坛,与本地音乐渐渐转型有关,他与唱片公司约满,索性转换跑道,发挥所长,帮朋友打理起宠物店。

是自己当宠物店老板吗?姜鄠笑说:“不是,我这人很普通,也没有任何野心,我不想承担什么,更不想当老板,我只是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访谈中听到姜鄠说得最多的字眼就是“普通”“平凡”“我是乐龄”,但如果他不是拥有一把绕梁好声音,怎么会在近30年来,仍拥有那么多歌迷?甚至有歌迷为了促成他举办演唱会,热心为他找主办方撮合美事,单就这一点,就已经很不普通。

我的回首——姜鄠个人演唱会 日期:7月28日(星期六)/时间:晚上8时 地点:圣淘沙名胜世界剧场 票价:148元、128元、108元、88元、68元、48元 (不包括SISTIC行政费) 购票:63485555、www.sistic.com.sgwww.biztmgp.co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