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要学周杰伦 失声找张书豪代打

张书豪(右)唱好友林俊杰的歌,留下走音、破音的逗趣画面。
张书豪(右)唱好友林俊杰的歌,留下走音、破音的逗趣画面。

字体大小:

(综合讯)“周董”周杰伦3月15日起,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地表最强》第二阶段演唱会,几乎天天都有场边花絮登上新闻版面。不料他才唱到第6天,身体状况亮红灯,21日在社群网站公告自己一早起床突然发不出声音,紧急要求师弟小派(派伟俊)搭乘下午的班机,赶往香港支持,并大赞师弟够义气。

周董失声的消息传开,引来大批粉丝关心,连邓紫棋都留言表示支持和鼓励,上周抱病上阵演唱的林俊杰,看到周董用这样不着痕迹的方式提携后辈,也留言称之后演唱会要“比照办理”,并标记了演员好友张书豪,要对方随时准备待命。

张书豪先前演唱林俊杰的歌曲,走音、破音让人喷笑的画面十分逗趣。张书豪22日回应自嘲:“假如你找我去唱3分钟,我觉得那3分钟全场都去上厕所了,哈哈。”他说如果真的替林俊杰唱歌是莫大荣幸,“但同时也参杂太多太多幽默爆笑智障的画面,而且你应该边tag我边偷笑对吧!”

两好友的互动让歌迷喷饭,不少粉丝在网络留言栏继续加料:“我绝对不会去上厕所,想听你唱歌”“三分钟绝对不够”“我很想听你破音,哈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