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宗纬纽约开唱挨轰 史上最烂演唱会

杨宗纬日前到纽约开唱,状况连连。(互联网)
杨宗纬日前到纽约开唱,状况连连。(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挨轰“史上最烂演唱会”,杨宗纬纽约开唱被数迟到、只唱七首歌等6大罪,观众愤怒要求退票。

台湾歌手杨宗纬参加《超级星光大道》而走红,他于北美时间3月24日在纽约Beacon Theatre举行“世界还小”演唱会,许多歌迷慕名而来,演唱会结束后却有许多观众难忍怒火控诉看了一场“最烂的演唱会”,并列出“晚了近两小时登台”、“迟到又没道歉”、“忘词”、“只完整唱七首歌”、“只换一套服装”及“快闪离开”等6大罪状。不少观众在微博及论坛痛骂,当天还成立微博社团要求退票。

投诉观众提供宣传海报指出,原定7时开唱,杨宗纬延至8时50分才上台,他登台后也没向苦等的观众道歉。

杨宗纬唱了三首歌又下台,他第一次下台是9时19分,下台21分钟,于9时40分上台又再唱两首歌,却是忘词不断地清唱。

过了一会儿,杨宗纬再度上台,唱两首歌结束下台,一句谢谢观众都没说;此时10时24分,场灯全亮,观众喊安可也没用,已有工作人员出来打扫,全场观众高喊“退票”。

有观众以表格方式,清楚整理从杨宗纬现身到结束仅1个半小时,只完整唱了7首歌,其他13首用清唱方式,还不停忘词,态度敷衍,令人傻眼,怒批“史上最烂演唱会”,在微博制作“杨宗纬,纽约不欢迎你”字样,并在他的照片上画“X”。

因他近年多在中国发展,年收超过1亿台币(约450万新元),有看纽约场演出的观众劝他还是在北京唱就好。

主办方帮道歉

其实,杨宗纬早在3月11日出发纽约之前,就在微博预告主办方因工作人员签证问题卡关,可能去不成,当时他还回复粉丝留言“忍着做,翻页撕掉那一页也可以”、“不期待顺利,我的表演一点都不重要”,看出他对主办方有多不满。

主办方事后在微博道歉,指未告知观众具体演出流程,且无法左右大使馆效率,导致杨宗纬随行人员签证出问题。

此外,主办方也替杨宗纬缓颊,称他彩排时间不够,加上时差问题,导致偶有忘词现象,并指杨宗纬不能为了提升演唱会素质,提前准备了四套服装,不过最终却没有呈现在观众眼前。

杨宗纬经纪人:肯定是误会

有观众认为,就算杨宗纬跟主办单位有不愉快,不该牵连买票进场的观众,何况最贵票价每张超过1万台币(约450新元)。

不过,也有在场歌迷表示,杨宗纬当天下台跟歌迷握手,大家都很开心,认为主办方没有规划好,让杨宗纬背黑锅。

《苹果》记者致电杨宗纬工作联系人张先生,接通后对方回:“这肯定是个误会,不好意思,我们有事要忙。”随即挂电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