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选1000”爆榜大来宾 丁当要向李荣浩讨歌债

丁当(左)做客UFM100.3承尧主持的节目。(档案照)
丁当(左)做客UFM100.3承尧主持的节目。(档案照)

字体大小:

(本地讯)继上个月台湾歌手陈绮贞密集式隔空呼吁听众投票之后,目前“U选1000”进入倒数阶段,又获中国歌手丁当助阵!她这次的身份是“爆榜大来宾”,每天在空中揭榜、回顾,持续两周,听众与歌迷每天早上9点都能听到丁当揭晓当天第一首歌。

因为丁当来新的档期无法拖到两周,因此她日前到电台一次性预录节目,也就是说,在“U选1000”投票截止第二天早上,工作人员就将新鲜出炉的榜单送上,丁当因此成为工作人员之外,全世界第一个看到榜单的“外人”。丁当还没录音前,就拿着榜单研究了半天,嘴里呢喃:“这个跟香港的榜不一样,哇!……这首歌……”哇声不断。

“U选1000”首首都有无穷魅力,以至于揭晓每一首歌,丁当都有话说。像是揭晓蔡琴《被遗忘的时光》时,丁当就搞怪模仿蔡琴的美声唱腔,她说很想朝圣蔡琴的现场演唱,这是一位大家都爱的前辈歌手;揭晓李荣浩的《有理想》时,她遗憾表示超想和李荣浩合作,可惜下半年发行的新专辑又没邀到他的歌,连讲了两次“可惜”,美女隔空放话,李荣浩歌债又加一笔!丁当揭晓到黄大炜《你把我灌醉》时,她回忆参加《超级星光大道》时和黄大炜的交集,瞬间变身小粉丝,她也说非常欣赏邓紫棋翻唱的版本。

总之说起“U选1000”,丁当不用彩排对台词,立刻滔滔不绝,她和听众们反应一致,因为这些歌曲饱含太多回忆,三言两语说不完。“U选1000”倒数近半程,下周将揭晓前500大,歌曲会更加精彩,下个星期五(13日)将移师唐城坊,和听众共襄盛举,终极倒数最后一百大,会有哪些惊喜,去了便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