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3好FM DJ和听众大家唱

96.3好FM DJ 们与听众相聚唱八九十年代的歌曲。(图:96.3好FM提供)
96.3好FM DJ 们与听众相聚唱八九十年代的歌曲。(图:96.3好FM提供)

字体大小:

昨晚(4月6日)96.3好FM DJ到爱琴海民歌餐厅,与听众一起唱歌度美好时光。

这是该台DJ继与听众上船同游后的另一户外活动,也是配合电台的《巨星连环播》单元而主办的《听好咯 - 好想跟你唱》系列活动。

20180407_enews_sm963_Medium.jpg
约50名96.3好FM听众出席了昨晚的聚会。(图:96.3 好FM提供)

昨晚的活动,除了伟文得值班之外,96.3好FM DJ倾巢而出,与约100名听众一起唱歌。DJ们可以说是有备而来,他们在台上大展歌喉,一连串唱了好几首八九十年代的精彩歌曲,而打头阵的是王德明,他演唱了《恋之憩》和《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之后又与台长菁云合唱《关于爱情》,而拥有好嗓音的菁云也独唱了《野百合也有春天》。之后杰奇、丽仪和国贤也在听众们面前演唱动人歌曲。节目尾声,众DJ还一起合唱了《细水长流》,让现场观众陶醉不已。

《听好咯 - 好想跟你唱》系列活动,下周六(14日)将到 Unplugged The Live Music Room 与大家继续说说唱唱!欲知更多活动详情,锁定96.3好FM!

想要重温昨晚的精彩活动,可浏览96.3好FM面簿收看完整视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