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兴哲个唱售票详情13日揭晓

周兴哲即将带着最新的亚洲巡演来到新加坡,个唱售票详情本周五揭晓。(照片提供:Unusual Entertainment)
周兴哲即将带着最新的亚洲巡演来到新加坡,个唱售票详情本周五揭晓。(照片提供:Unusual Entertainment)

字体大小:

周兴哲《TWENTY TWO PLUS》22 PLUS 2018亚洲巡演6月唱进新加坡,个唱售票详情本周五揭晓。

华语乐坛全能创作小天王Eric周兴哲的全新个人巡回演唱会“Eric周兴哲《TWENTY TWO PLUS》22 PLUS亚洲巡回演唱会全面进化版”已经定档,落实于6月9日(星期六)唱进The MAX Pavilion新加坡博览中心,售票日期等详情将在本周五(13日)揭晓。

周兴哲2014年因演唱电视剧《16个夏天》歌曲《以后别做朋友》走红,会创作又会唱,是新一代唱作歌手的代表,于2014年12月发行个人首张创作专辑《学着爱》。

2016年,他发行了第二张专辑《爱,教会我们的事》,主打歌《你,好不好》让他人气继续暴涨,推出不久即在网上冲破千万点击率,登上数位音乐榜冠军。

去年12月,周兴哲推出第三张专辑《如果雨之后》,并首次担任专辑的制作人,专辑中的歌曲旋律中一如情感哲学家越发成熟的视角,越听越有味道,堪称2017年末最深切、最动人、最能呼唤挚爱的情歌。

这几年周兴哲是各大K歌排行榜上的常客,“疗愈情歌王子”称号不是虚名,包括《爱情教会我们的事》《你,好不好?》《以后别做朋友》《学着爱》《如果雨之后》等都是能唱入人心的温柔旋律。

6月本地一站之后,周兴哲接着将到香港(7月25日)和马来西亚(9月1日)开唱。

预知更多详情,锁定zaobao.sg。

《联合早报》、zaobao.sg、电台UFM100.3和《优1周》是这场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