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半身发麻又住院

左图:潘玮柏昨天在微博分享自拍影片。右图:潘玮柏感谢好友及歌迷支持。(互联网)
左图:潘玮柏昨天在微博分享自拍影片。右图:潘玮柏感谢好友及歌迷支持。(互联网)

字体大小:

潘玮柏(潘帅)自爆2月份身体再出状况,每天生不如死,一度担心身体“完了”!

潘玮柏的“Alpha创使者”世界巡演首场,21日将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登场,巡演开唱在即,对潘帅来说是非常时期。

他去年因肺部感染引发纤维化而住院,昨天(4月18日)他在IG表示身体又出状况,罹患自律神经失调,让他身体半边发麻,甚至感觉心脏不见了,3月初住院检查,担心身体完了,一度有取消巡演的念头。

他在IG表示:“2月过年的时候,我去了美国录音,但在那每天过的生不如死。每天起床半边身体从头麻到脚,手指头发麻,呼吸困难,血压高,晕眩,而且感觉心脏不见了。我以为是心脏病还是中风。晚上睡觉时都感觉过不了那晚。当时心里很害怕再也看不到爸妈。唯一的想法就是一定要撑到回台北再说。而因为不知道身体到底怎么了,延期或取消巡回的念头也一直出现在脑海。直到3月初回到台北住进医院检查,我还是认为我身体完了。”

他表示很多好朋友帮他打气及探病,但好转速度缓慢,“但每次想要放弃巡回时,我就会想到我的歌迷等了很久也预购了票,我就咬着牙去开会,练舞,做音乐。上海记者会我在台上其实已经快要昏过去,但也一直用意志控制。”医生告诉他患上自律神经失调,让他以药物控制病情,“我现在终于可以恢复正常过每一天。”

他感谢好友唐志中每个星期陪他健身,也感谢歌迷支持,“没有你们,我可能真的就放弃了。”

他不确定身体是否已全然康复,只盼望演唱会当天给予粉丝一个美好夜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