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雅李茂山 首次同台献唱迎母亲节

李茂山(左)和尤雅将首次合作,期待擦出火花。(BizTrends提供)
李茂山(左)和尤雅将首次合作,期待擦出火花。(BizTrends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讯)台湾两大唱将尤雅和李茂山首次破天荒同台,于5月12日携手在圣淘沙名胜世界舞台,以一连串经典金曲,陪伴本地粉丝迎接母亲节。两人首次合作,想必能擦出火花。

尤雅对本地歌迷是熟悉的女歌手,她的一首《往事只能回味》爆红至今,每逢登台必唱。演唱经历近半个世纪,脍炙人口的好歌无数,如:《我找到自己》《有我就有你》《小雨》《轻烟》《在雨中》《给无良心的人》《难忘的爱人》《日落西山》等。

李茂山比尤雅迟出道,他19岁在一项歌唱比赛上被新加坡唱片公司老板看中,当年以一首和林淑容合唱的《无言的结局》红遍东南亚。他在歌坛40多年,唱出无数好歌,包括《我的眼睛在下雨》《深深的爱》《迟来的爱》《梦寐以求》《得来不易》《生日快乐》等。

尤雅李茂山“妈妈感谢你”演唱会

日期:5月12日(星期六)

时间:晚上8时

地点:圣淘沙名胜世界宴会厅

票价:$48、$68、$88、$108、$128、$148、$178

SISTIC热线:6348 5555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