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堂级歌手献唱 “重逢16”门票售出80%

潘越云和齐豫(右图)除了会带来自己的歌曲,也将联手合唱民歌经典。(弹唱人提供)
潘越云和齐豫(右图)除了会带来自己的歌曲,也将联手合唱民歌经典。(弹唱人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讯)由Cenosis呈献,弹唱人主办的“重逢16”演唱会,5月19日晚上8时,在星宇表演艺术中心举行,门票已售出80%。

这次演唱会邀请到台湾华语歌坛殿堂级的多位歌手参与演出,包括齐豫、潘越云、林慧萍、陈明真和张镐哲,本地歌手则有苏心荃和叶良俊。

齐豫和潘越云除了会带来自己的歌曲,也将联手合唱民歌经典。80年代玉女歌手林慧萍和90年代玉女偶像陈明真,也会带来她们的代表作。

张镐哲甚少在新加坡舞台上露面,“重逢16”演唱会是个难得与他重逢的机会。他早前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这十多年都在中国大陆商演,鲜少在荧幕上曝光,许多人都以为他退出歌坛了。“所以我这次要准备很深刻的歌曲,让老歌迷回味,知道‘我回来了’,也让新歌迷认识我这个新歌手。”

医生歌手苏心荃与创作歌手叶良俊是新加坡的两把好声音,在“重逢”的夜晚,将让大家沉醉在他们动人的音乐中。

《联合早报》、电台96.3好FM、zaobao.sg和《优1周》是重逢16“岁月回声”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重逢16“岁月回声”演唱会 歌手:齐豫、潘越云、林慧萍、陈明真、张镐哲、苏心荃、叶良俊 日期:5月19日(星期六) 时间:晚上8时 地点: 星宇表演艺术中心(The Star Theatre) 票价:178元、158元、138元、108元、88元、68元(不包括SISTIC行政费) 购票:www.sistic.com、63485555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