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兴哲本地演唱会门票热卖

周兴哲6月来本地开唱。(UnUsUaL Entertainment提供)
周兴哲6月来本地开唱。(UnUsUaL Entertainment提供)

字体大小:

全能创作小天王周兴哲6月本地演唱会门票热卖,欲购从速。据UnUsUaL Entertainment(飞凡娱乐)发表的文告,周兴哲6月本地演唱会的门票,自上周三(4月18日)开票以来,走势非常强劲,短短的一周Cat 3($128)和Cat 4($98)的门票已经全部售罄,而属于Cat 1($168)和Cat 2($148)门票也只剩20%。发言人吁请尚未购票的朋友,尽早购票,以免向隅。

周兴哲是台湾新晋全能创作小天王,他的《你,好不好?》更初次登入UFM100.3主办的新加坡最大中文歌曲排行榜《U选1000》十大歌曲,排名第7,使他成为十大歌曲排行榜中的其中一位新人入榜,成绩斐然。

周兴哲的这场亚洲巡回演唱会之新加坡站,将在6月9日于The Max Pavilion举行,由于门票所剩无几,粉丝们务必尽早购票。

演唱会由UnUsUaL Entertainment(飞凡娱乐)主办,台湾索尼音乐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及星空飞腾国际娱乐有限公司协办。《联合早报》、电台UFM100.3、zaobao.sg和《优1周》是指定宣传媒体。

Eric周兴哲 《TWENTY TWO PLUS》22 PLUS亚洲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 日期:6月9日(周六)晚上7时 地点:The Max Pavilion @ Singapore Expo 票价:$168*, $148*, $128*, $98*(未包括行政费) 热线:6348 5555 网站:www.sistic.com.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