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夏韵林伟强 用歌声向张国荣致敬

郑夏韵将在向张国荣致敬的音乐会上带来多首哥哥的歌曲。(Intune提供)
郑夏韵将在向张国荣致敬的音乐会上带来多首哥哥的歌曲。(Intune提供)

字体大小:

本届“新加坡华语电影节”向已故香港超级巨星张国荣(Leslie)致敬,上映哥哥四部经典电影《倩女幽魂》《夜半歌声》《胭脂扣》《春光乍泄》。配合这个致敬单元,Intune音乐学校将在The Projector呈献一场音乐会“Loving Leslie: A Tribute Concert”。郑夏韵和林伟强将在冯启胜的钢琴及单锡甲的吉他伴奏下,带来多首张国荣电影歌曲,包括《当爱已成往事》《追》《当真就好》《今生今世》《夜半歌声》。

这些歌曲的编曲人,是本地知名音乐人梁伯君(George Leong)。他曾接受《联合早报》专访,谈及最难忘为《夜半歌声》编曲时,与张国荣的“隔空合作”。“Leslie打电话给我,在电话里哼旋律,我用录音机录起来,之后就编出来了。”梁伯君也将出席这场音乐会,分享与张国荣的合作,还有对张国荣的印象。

george_Large.jpg
本地知名音乐人梁伯君将分享与张国荣合作的经历。(Intune提供)

当晚除了张国荣的歌曲,郑夏韵和林伟强也将演唱其他电影歌曲,包括《新不了情》《忘情水》《心动》《深情相拥》。

这场音乐会5月5日(星期六),晚上9时30分,在The Projector举行。演出时长一小时,门票10元,可上网www.eventbrite.sg购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