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收听率近20万人 96.3好FM三DJ献唱谢听众

96.3好FMDJ上个周末在草根书室以歌会友,与听众同欢共乐。(96.3好FM)
96.3好FMDJ上个周末在草根书室以歌会友,与听众同欢共乐。(96.3好FM)

字体大小:

开台仅五个月,每周收听率近20万听众,96.3好FMDJ草根书室以歌会友,欢唱八九十年代好歌金曲!

每周有近20万听众收听96.3好FM,对开台不足半年的96.3好FM电台而言是莫大的鼓励,为感谢听众支持,丽仪、菁云、德明以歌致意,周末到了位于Bukit Pasoh的草根书室现场演唱八九十年代的好歌。

台长菁云表示:“和其他已经在市场上多年的电台相比,我们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但是做为一个开台不到六个月大的电台来说,这是听众给我们的一个很明确的鼓励。”

节目一开始,三位DJ提及他们在理工学院的校园电台就曾“共事”过,没想到辗转近20年终于三人再次同台、共事。笑谈间友情自然流露。

菁云特别提醒朋友们可以现场买《当下时光》,看看里头他们三人的“before and after”的照片。

丽仪深情演唱90年代末期梁静茹的《勇气》,她分享说自己是提起很大的勇气才决定重回广播,毕竟离开广播有七八年,开始还是有些犹豫的,但是能参与打造一个全新的中文台机会难得,错过太可惜,决定加入这个团队。

德明则表示自己选择加入是因为这个新的空间感觉和自己以前做的很不同,能和听众分享好歌,很棒。

当天,德明选唱了两首新谣歌曲《我望着镜中的你》以及《秋心赋》。

菁云选唱本地歌手许美静的《阳光总在风雨后》、陈淑桦的《问》以及张艾嘉的《爱情有什么道理》。

她表示陈佳明老师的歌曲很励志,希望借此鼓励面对挑战的朋友,选择李宗盛的两首歌也是因为他绝对是八九十年代的代表人物。而且这两位女歌手是很多听众非常喜欢的。

早班的制作人思远也和主持一起表演,他独唱了一首郑中基的《绝口不提爱你》赢得听众热烈的掌声。

听众吴淑婷(36岁,文员)在开台一个月后就一直收听96.3好FM,对于80和90年代的歌曲特别喜爱,电台收听率成绩佳,她满心欢喜,并表示会介绍更多朋友收听,也期许电台越做越棒。

听众吴秋霞(60岁,兼职)是96.3好FM《好想跟你唱》说唱会的常客,她说:“这一次在草根书室的活动感觉很不一样 ,很舒适,很温馨,而且添了一点书卷味。”

一个美好的下午匆匆过去,大家在书香、咖啡香和温暖的歌声中度过了好时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