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起举行4场演出 林俊杰开唱前参观蜡像JJ服饰

林俊杰到蜡像馆,参观自己蜡像的新服饰。(圣淘沙杜莎夫人蜡像馆提供)
林俊杰到蜡像馆,参观自己蜡像的新服饰。(圣淘沙杜莎夫人蜡像馆提供)

字体大小:

林俊杰(JJ)“圣所”世界巡回演唱会,今晚(8月15日)起在本地举行四场。已回国的他昨天到圣淘沙杜莎夫人蜡像馆,参观自己蜡像的新服饰。之前的蜡像是穿着蓝色迷彩外套,这次林俊杰选择换上自己SMG潮牌衣服,以简单褐色外套搭配白衬衫,看起来相当时髦。

林俊杰也上载一段有趣视频,拍他看到周杰伦的蜡像调侃:“杰伦,最近你这么爱变魔术,今天你就休息一下吧,我们都很想念你的音乐,魔术就让我变,看你一个人在这边很久,我觉得你需要一点陪伴,所以我今天就把自己变到这边来,可以和你永远对望。”不一会儿,对面果然出现JJ的蜡像,相当搞笑。

林俊杰“圣所”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今明、18、19日,晚上7点30分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门票已全部售完。演唱会由飞凡娱乐主办,《联合早报》、电台UFM100.3、zaobao.sg和《优1周》是演唱会指定宣传媒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