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单曲获6语言翻唱 王力宏搞笑影片谢粉丝

王力宏正在美国陪爱妻李靓蕾待产。(互联网)
王力宏正在美国陪爱妻李靓蕾待产。(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王力宏正在美国陪爱妻李靓蕾待产,“龙的传人2060”巡演趁机“暑休”2个月。42岁的他人气红不让,微博人数冲上6066万。他的新单曲“Crossfire”才上线,立刻被中国网红以中、英、日、韩、西、俄6种语言翻唱,王力宏开心地说:“这是我收过最棒的七夕情人节礼物。”

他特别录制一段趣味影片答谢粉丝,他拿着玫瑰花清唱招牌情歌“Forever Love”,影片尾声,他假装被花香熏晕昏倒,消失在镜头前,搞笑情节逗乐不少铁粉。

妻子李靓蕾8月底生产

他近年影歌双栖,客串的中国电影《西虹市首富》上映20多天,票房大卖5亿新元,成为暑假档票房大赢家,加上他年初主演的《无问西东》,2片累积票房逾6亿新元。他今年还有1部新片《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预定10月上映,有望成为港台歌手、演员进军大银幕的票房王。

据悉,李靓蕾预产期在8月底,“卸货”倒数计时,夫妇俩对于即时出世的宝贝儿子,充满期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