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总回报率4.8% 小型股表现优于区域

字体大小:

报告也指出,若以过去12个月的表现,富时海峡时报小型股指数(上涨2.9%)也稍微优于富时日本以外发达亚太市场小型股指数(2.7%)。前者的五年表现,也比后者高6.5%。

新加坡小型股指数今年来的表现优于区域小型股。

根据新交所教育网站(My Gateway)的研究报告,富时海峡时报小型股指数今年来总回报率(total return)为4.8%,比起富时日本以外发达亚太市场小型股指数(FTSE Developed Asia Pacific Small Cap Ex Japan Index)同期的2.4%,高出了一倍。

富时海峡时报小型股指数当中有64只股,平均市值为5亿8000万元,目前最大的十只成份股占了指数的38%比重,全部都是来自房地产行业。富时日本以外发达亚太市场小型股指数的成份股则多达600只。

若以过去12个月的表现,富时海峡时报小型股指数(上涨2.9%)也稍微优于富时日本以外发达亚太市场小型股指数(2.7%)。前者的五年表现,也比后者高6.5%。

在富时海峡时报小型股指数当中,今年来表现最佳的五只是:全美世界(Best World International)、天然煤矿集团(Geo Energy Resources)、UMS控股(UMS Holdings)、PEC集团以及胜宝工业信托(Sabana Reit)。它们今年来股价涨幅介于22.5%至83.6%。

富时海峡时报小型股指数是在富时海峡时报大中型股指数(FTSE ST Large & Mid Cap Index)的66只股之后,市值最大64只股组成,其中有18只是房地产股,不过,房地产股在小型股指数的比重高达51%。

在这些房地产股当中,以房地产投资信托为主,该指数因此拥有5.1%的股息收益率,高于平均。富时日本以外发达亚太市场小型股指数的股息收益率为2.7%。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