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购总额达5150万元 6月份18家公司回购股票

字体大小:

根据新加坡交易所投资者教育网站SGX My Gateway的数据,尽管回购总额环比高出5.9%,但同比还是下滑76.6%。

今年首六个月的回购总额是2亿零80万元,而去年首六个月则达5亿4400万元。

6月份有18家上市公司回购股票,总额为5150万元,环比高出5.9%。这也是自去年9月以来,回购总额最高的一个月份。

分析师指出,回购股票的公司一般业绩不错,加上管理层认为股价仍然被低估,才会买回自己公司的股票。因此,尽管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目前处于高水平,股票回购活动仍然活跃。

根据新加坡交易所投资者教育网站SGX My Gateway的数据,尽管回购总额环比上扬,但同比还是下滑76.6%。

此外,今年首六个月的回购总额是2亿零80万元,而去年首六个月则达5亿4400万元。

股票回购是上市公司从公开市场买回公司股票的交易,公司将买回的股票纳入库存股(treasury shares),而这些股票将不再于市面上流通。

五只回购总额最大股票

五只回购总额最大的股票,分别是华侨银行(OCBC)、新航工程(SIA Engineering)、新邮政(SingPost)、赫比国际(Hi-P)和超讯电信(TeleChoice)。

其中,华侨银行已是连续四个月在回购总额名列第一。在从4月28日生效的为期一年的回购计划下,它一共买回了720万股。

兴业证券分析师薛泽銘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指出,尽管海指已处于高水平,但基本面良好的公司今年表现可能更好,管理层因此认为公司股价仍然被低估。若公司盈利增加,回购股票对公司来说可能并不昂贵。

辉立证劵首席股票经纪陈奕利认为,回购股票一般对股价的影响不大,但由于股价达到高位,公司回购股票的做法,对股价还是能起到支持的作用。情况也显示,在目前这一轮回购行动中,相关公司的股价显得相当坚挺。他指出,回购股票也利股东,由于流通的股票减少,股东将能够获得更好的回报。

分析师:回购股票情况会持续

此外,分析师也认为公司回购股票的情况还会持续下去。

陈奕利指出,本地蓝筹股和优质股表现不俗,拥有充裕资金可以继续回购股票。

薛泽銘也认为,只要全球和我国经济与制造业数据保持良好,公司维持好表现,回购活动将会延续下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