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复苏提振房地产股

字体大小:

新加坡房地产市场正在复苏,第三季私宅价格指数在连跌15个季度后回升,市场料在接下来12个月内逐渐复苏,各个领域的交易量将增加。

新加坡建筑业过去几年一直处于低靡情况,受到标价下跌和利润挤压的影响。根据星展集团研究的报告,房地产发展领域的复苏,势将扭转建筑业的萎靡,支持建筑业情况持续的改善。

报告说,目前建筑业的情况正在改善,建筑业的增值下滑速度已放慢,标价正在复苏。中小型承包商的业务展望有所改善。

它认为,大市值的房地产股已取得比市场更好的表现,今年来涨了33%,其后是第二线的房地产股(涨25%)和建筑相关股(涨20%)。中小市值房地产和建筑相关股相信将水涨船高,主要受惠的将是从事建筑兼房地产发展的公司。

APAC产业、集永成集团(Chip Eng Seng)、鸿福实业(Hong Fok)、福联盛控股(Hock Lian Seng)、联明(Lian Beng)、长成控股(Tiong Seng)以及强枫控股(Keong Hong),是具有良好条件的建筑股与房地产发展股。

(本栏意见只供参考)

小启:“股海观潮”暂时取代“按图索骥”栏。“按图索骥”将在12月19日恢复刊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