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滨尼私宅小区再添新公寓

字体大小:

楼市探温

淡滨尼靠近勿洛蓄水池一带的私宅小区又添了一个新项目。私人共管公寓The Alps Residences今天开放示范单位让公众预览,估计会再次吸引买家关注这一带的房子。

项目的设计灵感源于阿尔卑斯山,共有626个单位。据报道,价格估计每平方英尺介于900元至1200元,与周边项目差不多。单位设计包含一至五卧房式单位,以两卧房式单位居多。

项目坐落于淡滨尼86街,沿着这条街走,便可来到另外五个私宅项目聚集的小区。

阿尔卑斯山项目的发展商中冶置业(MCC Land)两年前刚在这个小区推出了另一个私人共管公寓The Santorini。

The Santorini共有597个单位,根据市区重建局的数据,过去两年来售出了近四成单位,共计237个。过去一年来,项目的尺价介于975元至1211元。

The Santorini旁边的Q Bay Residences已售完所有630个单位。这个项目由星狮地产与远东机构联手发展,过去一年的尺价介于993元至1234元。

另外三个项目则已竣工。它们分别是水轩园(Waterview)、濠景园(The Tropica)与Arc at Tampines。今年第二季,水轩园与濠景园的租金都有所下滑。

水轩园的中位数租金环比下滑5.7%至每平方英尺2.65元;濠景园上一次有租金记录是去年第四季,相比之下的租金下滑了3.3%至每平方英尺2.36元。

Arc at Tampines则没有租金记录。这意味着它的出租交易少于10宗,没有收录在市建局的系统内。

这一住宅区目前最靠近的地铁站是东西线的淡滨尼站,距离约10分钟车程。更靠近它的淡滨尼西站预计明年会竣工,届时居民有东西线与滨海市区线两个选择更方便。

此外,附近有九所学校之多,其中包括培青小学、圣希尔达中学、淡马锡理工学院与东南亚联合世界学院东部分校等。

便利设施主要还是聚集在离住宅区有一段距离的淡滨尼地铁站周围。这里的购物商场有淡滨尼广场、世纪广场与Tampines 1。其他设施包括淡滨尼区域图书馆、公积金局服务处、职总英康办事处等。

住这一带的一个好处是靠近勿洛蓄水池,喜欢户外活动的居民可到那里运动、跑步、散步或玩耍。

该住宅区最靠近的地铁站是东西线的淡滨尼站,距离约10分钟车程。更靠近它的淡滨尼西站预计明年会竣工。到时,居民出行将更方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